第一次逛永樂市場就上手

昨天就開始在訂書因為真的太懶了,我懶到想直接在博客來買布XD,呵~我這個想法很猛吧!在賣書的地方買布,我連布都可以在網路上買,結果圖太小我看不太清楚,我又一直猶豫不決,到底是全部的東西都在網路上買呢?還是明天去永樂一趟,畢竟槍手是推薦永樂市場的,幸好那時候做內衣的老蛙在線上,我就交給他決定XD,他就推永樂我就想"好吧~那明天可以順便買旗魚米粉湯XD"

我真的很神奇耶~上次看火車時刻表,可以看到火車便當去,然後還想"可惜不是坐到高雄,不然可以吃一下高雄的火車便當",這次看布可以想到"對!有米粉湯",難怪老爸一直說"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幸好我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和阿姨,可能是我沒元氣的聲音又戴著口罩引起他們的熱情,他們非常熱情的告訴我在那一站下車,然後還指往那裡走就對了!我聽了感到非常之害羞心想"我真的好丟臉,連從小就逛的地方還要問別人,羞"

幸好永樂市場入口一進去就是"碧桃",而碧桃是槍手推薦的,我就帶著不安的心進去了,幸好阿姨好熱情,雖然槍手講錯號碼,但阿姨還是有辦法找的到工具給我耶,而且我一開始就表明我要找便宜的,店家也不會介意就介紹有同樣功能,但便錢不一樣的給我,也不會亂推銷東西,雖然嗓門很大,我有點被嚇到,但這家店真的不錯XD而且選購阿姨還教我頭髮可以不會讓針生鏽哦!讓我對自己掉下來的頭髮不會感到害怕XD,而且今天開始收集,但我今天只收集到一點點耶,我一直以為自己掉髮量很多,是禿頭族但今天算一下還好啊XD

而且可以使用消費卷呦,我買了594,然後收錢的阿姨又很阿沙力的算我590耶!我從小到大逛過那麼多的店,捨去零頭找錢的就有二家,一家是在士林賣衣服的,一家就是碧桃XD

然後收錢的阿姨可能看我很NEW,還送我一支筆讓我小驚訝,他說上面有他們的地址和電話呦XD為了方便自己下次來,我還問了碧桃是星期6休息!好像啦~因為我一上去二樓就忘了XD

我去二樓還迷路XD因為我一直在一樓的菜市場亂晃,一直想找去二樓的樓梯,但晃沒多久我就覺得怪怪的,因為印象中小時候陪阿嬤買布還是媽媽去迪化街時,我都記得樓梯好像在外面!

其實我對買布真的沒概念,我只知道槍手告訴我,可以去二樓買同系色的布,我也知道永樂其實和光華一樣,反正就是有些店好像是黑店吧?價錢很貴的呦~但我一直想反正找人最多的那家去買就好了!樓梯一上去我就看到一家店有二個人在那裡,他可是最多的人了呦,因為那時候正是吃飯時間,我想吃飯時間都還有人來買,應該是還不錯的吧!然後一看價錢也比槍手說的400多還要便宜很多,因為昨晚找博客來也要400多,我才有想要在網路上買的念頭XD,幸好我沒有,來永樂逛!而且我覺得逛永樂的感覺還挺舒服的,因為布一堆,顏色一堆看起來好舒服XD

買布買了615元,這家阿姨很實在真的!反正你聽他講話就知道XD為了方便我下次來逛,我也有問休息日,但我上三樓就忘了XD

我還有去三樓逛,三樓上次在公車上看到一個日本節目,他說是做代工的地方,結果真的是代工耶,但中午人好少,店家人也很少,我就看幾眼就下樓了!誰知下樓我又迷路了,冏。明明就同一個樓梯上下,但一出市場卻不是我當初的門口,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走的,冏。但正對面剛好就是米粉湯耶,但人好多不是我可以等待的範圍內,所以我買了隔壁的土魠魚麵XD,它特別在是整個土魠魚去分屍丟下去,並不是外面比較常見的土魠魚塊XD口味還挺合的啦~只是店家也很炫,我點一碗麵一碗米粉,但可能是麵沒有了吧,反正我的那碗麵有一碗量的米粉和一點點的麵,看到時我挺傻眼的,我心想這店也太隨性了吧XD然後我就找不到回家的路,冏。但我想沒關係迪化街就在隔壁,而且永樂市場又是方型的,反正我走一邊繞一圈,一定可以找到來時路,幸好猜對方向,不用把整個市場外圍繞完!

我想今天一定有幸運女神眷顧我,讓我第一次自己一人到永樂就遇到不錯的店家XD

 

引伸閱讀:

※碧桃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迪化街1段21號

永樂市場1樓1194號(向民樂街)

電話:2558-0904

※聯興布行: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1樓1193室&2樓2070室

電話:2556-9665

台北市大眾運輸公車路線查詢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