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ai no chûshin de, ai o sakebu (2004)
這一片很久很久上映時,就聽小王子說不錯看XD
但那時候一直沒看:P
而且我又覺得片名很搞笑XD
我總會聯想到別的:P
例如:
在廁所的馬桶呼喊衛生紙
XDDDDDD

後來DVD出也一直不會想租:P
去69元店一直有看到,但也不太想買:P
那天和3.5聊到,他說他看很多遍,我小驚訝
結果,ha~~~前天去變49元就下手了。
一開始就哭,不知道為什麼= =a
而且是哭律子>..<
哭的最難過是朔太郎和律子同在體育館的時候
結果,郵差伯伯的叫喊聲打斷我的情緒XD
片子裡面最討厭朔太郎,真的是很差勁的男生
最喜歡律子了(羞)還有強尼XDDDDDD
他那一句:以後我把這裡(墓園)都送給你。
XDDDDDD
龍之介的話也很好笑:留紙條,留紙條可就嚴重了,都是私奔或是殉情才會留紙條。

我知道我為什麼討厭朔太郎,因為他一直想推開千引之石。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P

茶:
2個小時對我來說好長:P
所以這一片後40分鐘我都用3X快轉!
倒是大王子很炫!
原來他早也看過O..O
重點是看過還狂問我這個正在看的人一堆問題@..@
但他和SKULL都說對了。
主題曲是平井堅唱的(羞)
XDDDDDDD

茶:
朔太郎在哭時,眼睛和我很像,應該要說單眼皮哭過都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