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學教室
導  演:孫泰雄 Derek Son Tae-woong
演  員:韓智敏 Ji-min Han
     溫朱萬 Ju-wan On
     吳泰景 Tae-kyung Oh
     鄭燦 Chan Jung
     韓敏 Min Han
     文沅洙 Won-Ju Mun
imdb還沒有資料,先放著,以後再找XD

這一片很神奇,有著靈異、惡作劇、推理的東西
XDDDDDD
因為小雜,所以漏洞也挺不少的:P
如:
藝術教室的屍體是誰放的?
如果是復仇,那為什麼不是同事者的後代卻有事?
因為對大體不敬嗎?
還有,我看不懂為什麼女主角是韓教授的女兒?
WHY~
恐怖是還好,雖然我中間有小害怕XD
因為只剩我一年在看,又沒開燈>..<
最後還小掉淚>..<
呵~很妙XD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因為我想要這樣,這讓我感到快樂

你是個好人,但我卻不能帶給你好運
我不想讓你不高興

快樂不太容易找到
快樂不是追尋的目標
而是追尋的過程,也並不太容易找到
但我跟你在一起時能感到快樂

我沒有權利去愛你

看著我
看著我的腿

我昨晚做了個惡夢
我的心臟受傷了
我需要你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