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ays of Night (2007)
我真的很對不起這一片啊(非常對不起)
看的非常不專心(非常抱歉)
因為一堆事要想XD:
1.看的是英聽版
  連單字都都不行了
  還英聽咧>..<
  當我一個字都還沒聽完,就下一段了!
2.邊看邊MSN到底何時要去唱歌
3.原以為唱歌會快於泡湯。
  沒想到唱歌訂下日期了,泡湯應該爬不起來
  因為我想看今晚的純情外宿生(羞)
4.蛋糕還沒訂
  因為大王子和CANDY跑去女僕店
  我要在這裡公告他的惡行
  當我打給他時
  他竟然回:對厚~我忘記了
  這是對兄長應有的態
5.硬拗耶誕禮物竟然還拗不到。
  我很想要海賊王套杯。
  但大王子堅持要送人。
  我非常理性的告訴他:姐姐的好。
  他還是要送人。
  天啊~
6.對小王子說:我在看英聽片,但一整個不懂。
  我以為他會秀秀我
  結果竟然笑我,而且還用台語,我沒聽過的台語  銷卡川= ㄏㄧ ㄠ 喀稱~
  我看不懂,只知道應該是台語,而最後二字是指:屁股XD
  我問什麼意思,他回:有點自作孽不可活的意思。
  我懷疑度200% XD
  因為在老人圈打混的我,怎麼可能沒聽過呢!
  求證阿爸,天啊~他竟然知道耶  
  阿爸說:假會 愛現 愛逞強
  看在這題的份上,阿爸你以為問我注音文,我會溫柔的回答一次XD
7.看片時不停把戳今年最黃的生日禮物
  因為真的很無聊,而且又很煩

所以因為以上這些,我完全對不起這片啊
但我還是有注意到5件事。
1.背景是發生在阿拉斯加,不是北極。
  我一直以為是北極,所以我一直在期待雪人裝和冰屋
  對不起>..<
2.喬許兄從頭到尾都包緊緊。
3.這片絕對不是小粉紅說的愛情片。
4.為什麼海報裡的那半截身不見了。
  海報明明有半截身的啊!
5.當他們抓到一個人先關在監牢裡,而監牢外面有三個人吧,在監看他
  但這時房子外面也發生攻擊事件。
  我看到這幾幕就想到世紀風暴XD
  因為世紀風暴裡面也有這一幕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