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特訓
為了迎接到來~
我想有計畫是不錯,但也不能一直靠別人
所以剛才想來個特訓好了
結果不特訓還好,一特訓發現自己好肉腳哦
因為問題一直出現
.影像和字幕合併
在把影像和字幕合併時,結果我就花了30分鐘
為什麼知道30分鐘,是因為大王子都跑5000回來了,剛好弄好
而且《影像和字幕合併》還這還是最簡單的耶>..<
為什麼會這麼久在於,不當學生後,就把一些基本的全還給老師>..<

.字是亂碼
我又請出GOOGLE大神,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解決電腦問題
我愈看愈不懂@..@而且答案很多耶
後來決定靠自己,大家都指向同一個點,我就去弄,就好了
當字幕終於是字後,我感動的快要哭了

.字和配音對不起來
我又請出GOOGLE大神,用”字和聲音對不起來”去查
結果查出一堆”對不起”的東西@..@
後來發現要用”字和配音對不起來”→”字和配音遲疑”,就會有答案了
但答案好難哦~
因為有點的下載一些軟體,光看那些網友的愛心圖,就知道很難
最後我發現”綠色箭頭”可以設定時間
我開始用碼表來時間,先用自己的手機不行再用大王子的
我怎麼算都是18、19、75這幾個數字
我開始調時間,但還是不行
調到有點想睡


茶:
我天真的以為射手網有字幕,應該就OK了~
但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因為就像站長說的,字幕一堆,那我的一區DVD是要配那一個啊
我去查了一下,真的一堆
而且萬一配的時候,又發現遲疑,怎麼辦

茶:
難道彭大嬸才是王道嗎!
一整個淚奔

茶:
這是用腦過度後,大王子提供的益智遊戲
http://homepage19.seed.net.tw/web@5/xelloss/動腦遊戲.xls


特訓日期:
12282007
早上就去P大那裡讀文章,看的很用功,但看不太懂XD
為了鼓舞自己還弄了一下字幕特訓清單音樂,
看了5遍後才差不多懂,它在說什麼
然後想一下自己會遇到什麼問題(點頭)
然後又發現應該不可以拿B級片來試吧?因為他們都有字幕啊!
後來決定先弄昨天還沒弄出來的”字幕偷跑”的問題
然後剛才啊~口合~~~解決了
因為是”毫秒”,不是”秒”
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