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很生氣
因為有一個人重覆貼文章?
而且之前貼錯就算了~
今天竟然連自己前幾天才貼過的東西又貼
可見他對他自己貼的東西連看都沒看!
就檢舉它~
然後我就想:他應該還有其他的東西還沒被發現~
我就一篇一篇搜尋
剛才用了《鬼交》這鬼故事搜
結果出現,點我看搜尋資料
我想奇了,為什麼會和[出售]幾張日版演場會DVD和VHS扯上關係
然後我就按一下看內容,很正常啊~
看到有鬼束千尋
從頭到尾都很正常,沒看到什麼鬼交啊?
然後又看一遍,幸好,搜尋的字會用紅色標
想笑的人去看一下笑一下吧~
這種心情的轉換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