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2005)
天啊~
這一片好好看呦(大心)
我還挺喜歡看科幻片的,但還沒看過這麼有趣的耶~
非常的科幻耶~

最前面是海豚,配著道地的英語,有點像科學節目XD
還有,我愛死那首海豚們唱的歌了
超爆笑的XDDDDDD
一開始是Arthur Dent的房子要被拆了,但他自己卻不知道。。。
然後就到地球要被拆了,但地球人也不知道。。。
然就是展開了銀河系漫遊

看了10分鐘,我就很想找這本書來看
看到差不多20分鐘,我就想:
天啊~這本書的作者到底是誰啊?
他太神奇了
他一定是外星人
看到片尾寫For Douglas
天啊~他回他的星球去了

茶:
很愛這片的對話。
還有發音,天啊~好清楚呦~
神奇到爆。

茶:
好愛馬文的配音呦~
既可愛又無辜
結果既然是石內卜耶~
天啊~~~
然後我就發現原來石內卜有演過Love Actually (2003)
天啊~
原來一個人的髮色可以讓一個人差那麼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