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 ming chong (2007)
投名狀
雖然有金城武,但我還是壓根不想看這片XD
但為什麼會看呢?
是因為白爛的理由(羞)
1.是因為小粉紅的BLOG有寫上這句話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繞舌呦~而且小熱血耶XD
2.在太郎的電影部落格看到投名狀之阿宅當自強這篇
我覺得好好笑呦
但因為根本沒看過這片,在好笑之餘又覺得心有點虛:P
然後就借了XD,要看之前又去投名狀之阿宅當自強複習一下內容
所以看這片的時候瘋狂笑到尾
但戰爭畫面也很恐怖啦(怕)
因為這片不是18限,根本沒想到會有斷手斷頭露奶奶的畫面~
所以一出現的時候嚇到我了- -

但古時候的女人真的很可憐耶~一直被做文章~
那6還是7道的貞節牌坊,真是苦啊~~~
但帶出了戰爭的悲啊~
但趙嫂子也真是炫到爆啊XD
他和龐青雲的一夜情時,我有想過如果是像段譽的媽媽那還好?
結果不是耶~哎~偷情果然會食髓知味啊XD
只是片子裡的女生真的很可憐耶~
為什麼要這樣極端啊~
要嘛不是要有貞節牌坊~
不然就是丈夫拚命,老婆偷情~
哎~女人真命苦~
而且姜午陽真的好天真耶~
他怎麼可能是為了趙嫂子而殺趙二虎呢~
哎~~~
金城武真Q啊

引伸閱讀:
飛象口水桶-投名狀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投名狀之阿宅當自強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投名狀 - The Warlords - 彰化/台灣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