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bumi (1985)
情書
這一片小時候沒看過,但有一直聽別人講過
後來長大了好像也沒看,不然就是看到睡覺XD
小時候印象喜歡的就是七月七日晴XD
倒是知道郁芳很喜歡,3.5也很喜歡
所以想,昨天應景來看一下
但因為太愛講話了,今天才看完
很好看耶~
就是淡淡很含蓄這樣~
藤井樹真的很怪耶~喜歡當書本的第一位借用人
ha~但小時候的我也是啦XD
喜歡自己的名字寫在第一個
所以也是看了很多別人不常看的書
XDDDDDD
只是肺炎真的很恐怖...
肺炎真的會死人耶>..<
幸好爺爺沒死,爺爺這樣背著孫女在漫天大雪裡面跑
這就是男子漢的溫柔吧
但博子真的是收和放都剛剛好的角色耶~
我本來是有點覺得,雖然是藤井的前未婚妻,但都和野口在一起了,一直想著藤井也不太好
但他自己也說了
明明就已經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卻還是想要知道他的過去,我是個任性的女生
哎~
好看的片子就是這樣吧~
過了十年二十年一樣覺得好看

茶:
哎~
圖書館管理員~
這可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職業呢~
一直到片尾藤井樹抱著樹,我才知道想起來我很小的時候有看過
呵~~~

附記:
本來看了《克拉瑪對克拉瑪》後
我想:我終於把心目中的情侶片都看完了
但昨天想要看《七月七日晴》但沒有
有看到《西雅圖夜未眠》但不太想看
因為比較想看《當哈利碰上莎莉》
但沒有這片
結果今天就生出來了耶~
好神奇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