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an Child (2007) 
我的火星小孩

我小失望~
講真的~好啦~
以我對未看這片前的期待心來講
我是大失望,雖然後面有點回溫~
但帶給我的還是失望>..<

第一次看到這片的畫面,是在DVD預告片上
因為John Cusack因為Martian Child,我覺得我會喜歡這片,所以很期待XD
但看完了失望,為什麼會失望呢?
1.我看片子時會分心XD會讓我分心的片子,就是我無法目不轉睛XD
因為無法目不轉睛,所以代表這片子有某種程度的無法吸引我(羞)
2.因為John Cusack的講話。但這是我的問題。
天啊~我如果不看字幕,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耶~
連意思都猜不到,重點字都抓不到!
>..<
這非常重挫我學習英文之心
3.我一直分心到片子的一半~
因為分心,然後就開始亂想~
我就想到,K-PAX (2001)K星異客裡的Kevin Spacey飾演的Prot
我想:由Kevin Spacey來飾演John Cusack的角色David會如何啊?
這二片其實同樣的大意內容XD
但是K-PAX (2001)成功很多XD
4.片子裡出版社Tina在飛機上閱讀那本書而哭~
我突然想到這會是一本好書,但片子...

茶:
1.Martian Child的手勢一出現時,我覺得我應該不會。
  也不太想試,怕老骨頭不保XD
2.片子讓我快要掉淚的畫面是
  出版社的Tina說:你為什麼不能成為我們所希望的樣子!
  天啊~~~好刺耳啊!!!!!!
  巫婆~巫婆~
3.David在2這個畫面時會比手勢了。
  我也在聽到這句話過幾秒後,會比了
  (驚~嚇到自己也嚇到大王子XD)
  哎~我果然還是孩子心太重了

延伸閱讀:
在看這片時,我有想到牆隅碰到彼得‧潘裡的一篇文章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裡看一看。
你可以從一個國中老師的眼裡,來認識小朋友
(所以我還是有認真看片的好嘛!!!!!!)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