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gend (2007)我是傳奇的另一個結局版
今天大王子告訴我有這一片有另一個結局版
但叫我不要看,要等我看過片子再看比較好
我以為他是說:另一個結局版一樣要重頭看到尾的那種,就是裡面也有部份不一樣!
他剛才忍不住,叫我看了~
我說:哦~就是你看一隻蝴蝶那裡開始不一樣了~
大王子說:那是~是那時候頓一下開始就不一樣了~
我說:那是......
大王子說:那是......就是那女生的兒子
我說:那是......那不是他兒子好嗎!他們沒關係!
大王子說:那是......咦!那不是他兒子呦!我以為他們是母子!
於是,我們二個人為了倒底那裡不一樣僵持了15分鐘~
結果,他竟然回我:
你怎麼知道!!!!!!
你又沒看過這片!!!!!!
我說的比較準!!!!!!
因為我看過!!!!!!

我傻眼耶O..O
COW~
誰和你沒看過!!!!!!
明明就我們二個人一起去美麗華看的啊~
大王子說:那是~我是和小王子去看我的傳奇,和你去看柯洛弗檔案
我真的非常驚訝!!!!!!
因為大王子的記憶力有衰退的情形,和我一個樣
幸好,他後來想起來搞錯了,不然我就告訴他爸媽去
茶:
到底是我看過錯?
還是你們搞錯?
因為已經有二個人告訴我,那對是母子了!!!!!! 
天啊~三人成虎啊~~~
 I Am Legend (2007) 我是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