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y Laak Sai (2007) 
恐怖護理站
我本來不想看這片的,因為片名和劇情,我覺得有污辱勞工的行為:P
誰知,大王子知道就一片後就一直說:你一定要看這片啦~
現在看完了!
天啊~好恐怖>..<又好血腥哦
講一下不負責任劇情好了,就是一個醫生和7個正妹護士利用販賣屍體來謀取暴利。
A護士是醫生的正牌愛人。
B護士是A護士的妹妹。
C護士是身材已經很完美,但希望能像黃金比例那樣,瘋狂運動。
D護士是熱愛美食,但事後催吐稱嘔吐物。
E護士是名牌狂,會把雜誌上的飾品廣告剪下來貼在身上。
F護士&G護士好像是雙胞胎,集自拍、自HIGH、裝可愛、手機狂於一身。

一開始我本來看不太懂XD因為很快就進入主題XD
它並沒有還慢慢的演前因後果,它直接就來鬼魂復仇
導致一開始前面看的有點@..@
但幸好!片頭的時鐘很重要!
因為它一直在10~12之間重覆,這是一個重大的提示XD

一開始本來也沒什麼,在更衣室裡各個護士的奇怪行為,甚至讓我哈哈大笑XD
血腥的程度也慢慢往上加
到最後我甚至要遮眼睛來看

這片就是炫在畫面很詭異
正妹的變態行為和鬼魂的復仇是同時進行的
而且裡面的畫面和對話,有點小爆笑XD
像E護士把廣告上的項鍊耳環剪下來粘在身上時,我覺得好好笑XD,又不是紙娃娃
結果,鬼魂一出現,他被名牌包包套住頭時,雖然被嚇到
但看著它被包包套住頭邊逃命還是很好笑XD
後來他的死法就一點都不好笑了,好恐怖
好啦~它的算是裡面最不恐怖的一個

鬼魂應該是最時尚&大姐頭的鬼魂吧
一頭的金色挑染黑髮就算了
動作還很模特兒XD
連大王子都說,這片的鬼好炫,就一直擺姿勢XD
然後它還會翹腳呦
我們二人一致覺得它一定是大姐頭

片子一半的時候,我有猜到結局!
大王子很佩服,我說:這是恐怖的復仇啊~~~

但令我沒想到的時,原來起因竟是......
天啊~~~
然後我才想到為什麼裡面有些怪怪的畫面
例如:裝滿一整個化妝包的驗孕筆&我懷孕了
那時候的畫面真的很怪,但又說不上來那裡怪XD
要最後才知道

如果你是喜歡正妹+泰國鬼片+血腥+另類表現手法的片迷
應該也會愛這片XD


茶:
嗯~好恐怖~
好險不是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