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

前幾天,有人送我一枚幸運草,讓我小開心
在開心什麼?你知道嗎?


我一直對摺紙是不太行的:P
很小的時候也只會折
紙飛機、船、氣球、青蛙”等”
這種小兒科的東西

一直到很大了,我才會折垃圾桶
而且因為隨口一句,我不會摺垃圾桶,成為全班傳奇性人物
同一時期,小王子教我折紙鶴
我應該學了很久才會
因為我記得他那小小圓圓的臉
氣成紅嘟嘟的可愛模樣


後來,我就和摺紙完全扯不上關係了
啊~有啦~
當我發現心型情書時,有狂笑這是什麼鳥東西?
好想整個撕破呦XD(我真是壞人

前陣子,我才又開始和摺紙有了接觸
不接觸則已,一接觸就是重量級的XD
我覺得是重量級的啦XD
那就是愛心>..<
天啊~好難耶~
重點是,我一開始的愛心都大小邊,不然就是歪一邊
再加上,我對愛心真的沒什麼萌度
我覺得摺愛心好娘呦~
好像不太適合我做,只適合小粉紅做
所以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忘了它要怎麼摺了
但很神奇的是,我想起來汔球要怎麼摺了

前幾天,有人送我一枚幸運草
我看到那個型就覺得
天啊~我的腦袋一定會打結
但我有點想學耶~因為我覺得不娘,又很像牽牛花
嗯~不錯
為什麼開心哦?
因為那時候突然想到你啊~
可以送給你XD
所以我很認真的問老師XD
我還在腦海中複習耶!


別人的心意,型很像牽牛花吧XD

第一枚邊學邊做的作品
完成的那時候
我覺得我也可以成為摺紙大師



我的心意
因為是第二枚正式作品了
所以我要挑顏色
我挑了黑色~
你適合黑色,我覺得XD
這枚送給你~
幸運草會罩著你的



最後來個幸運草大合照XD



茶: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會這麼霧啊?
我有開AU啊~
鏡頭也沒有髒啊~
而且我也等晃手沒出現時才按的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然後還把大王子的傳輸線摔壞了


又茶:
原來,我真的沒記錯耶~
這二個真的不一樣XD
一個豆科,一個酢漿草科


引伸閱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四葉草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酢漿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