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or Blade Smile (1998) 
飆鋒幽靈
大王子之前就自己跳著看這片
他已經對我發出”全片看完,不到5分鐘”的警語!

剛才我一開始看就覺得這片拍攝成本應該不高
跳過那些色色的畫面不要說~
這片很可愛又很炫XD
劇本很用心
我也很好奇寫這個劇本的人怎麼想的出來這些啊~
裡面就是不一樣的吸血鬼啊~
真的很不一樣耶XD
有些吸血鬼片子都可以看到開傳說中吸血鬼的玩笑~
例如,根本不怕大蒜或是根本不怕十字架...等。
但這片幾乎完全顛覆耶~
在我對吸血鬼的認識裡面
我覺得吸血鬼一定要睡在棺材裡~
白天一定要睡在棺材裡,受傷也要睡在棺材裡~
因為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棺材裡,所以醒著的時間應該要去覓食,是吃東西時間~
不然就是彈琴啊~畫圖啊~參加舞會啊~
我從小到大看的吸血鬼片都是這樣啊~
但這片很炫耶~
他要去工作這就已經完全很顛覆了
然後還睡在床上XD棺材裡面是放槍XD
結局也是很炫啦~

雖然這片無法從頭到尾都目不轉睛
但卻可以看到寫劇本那個人有自己一套的想法XD
寫的好像他很了吸血鬼XD
因為我覺得寫這片的人,前途應該不錯(羞)
所以去看了一下這是他第幾本劇本
不看還好~
一看嚇到我了一度以為自己眼花
還去按了海報放大圖結果還真的是耶
你不要被嚇到呦










這個劇本和寫幽浮戰場的劇本是同一個人
導演也是同一個導演
哎呦~我在說什麼啦~
就是通通是同一個人啦
呵~好神奇呦XD

引伸閱讀:
early grave 的恐怖電影病院-《幽浮戰場》Evil Aliens (2005)
丞斯園-Evil Aliens (2005)  幽浮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