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Monkeys (1995)
未來總動員
這一片X君說我好久之前就有看過了!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但他一直說:明明就有,裡面布魯斯威利有露屁屁,你借過了。
但我邊看片子邊回想,還是沒印象,一直看到James Cole和Kathryn Railly第一次在貧民區找尋十二猴子軍團的圖案時,我終於有了那一幕的印象。
現在整片看完了我就覺得,我應該打屁股>。。<
這麼美的片子我怎麼會忘記呢?
但在打這篇的同時我又突然想到片子裡James Cole說的話"每部片子在不同時期看都有不同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之前看太年輕了,不懂這片的美(羞)
但X君說:你借了不止一次了,每次都說這片好看!
我小冏XD

我覺得這片美在那邊?
1。我覺得這片的東西很多很雜。時光之旅、世界末日、精神病、宗教、反動物實驗。。。等,它都有講到每個都獨立但又都有關係,混在一起就又有不同的味道,讓我很喜歡。
這片子有點像一道泰國菜,應該是泰國菜吧~
那道菜就是有青木瓜絲,有花生粉,有辣椒,有醋,有小黃瓜絲,這些食材的味道和顏色都很鮮明各有特色,但把它們MIX在一起,就變的更好吃XD
這片很像這首菜耶XDDDDDD

2。很有條理和邏輯。
因為有時光之旅而且不止一次XD,所以有很多的過去、未來、現在。現在就是過去,未來就是現在。
過去=現在=未來=過去,這三個可以畫個圈圈但又是直線(冏,我到底在說什麼,詞窮XD)
但編劇和導演很神奇耶(Y)
寫的出來也拍的出來,而且看起來也不會混亂XD
這有點像前幾年蝴蝶效應(是叫蝴蝶效應嗎?),但我覺得這片比蝴蝶效應美XD

3。利用舊電影和西洋老歌,成功塑造出主角的內心戲,並把觀眾引進主角的世界XD。
James Cole和Kathryn Railly在車子裡要從巴的摩爾到鳳凰城的路上,當電台轉台而播出不同歌曲時,其實我也在跟在猜和哼XD
雖然電影院裡的那部電影,我沒看過也不知道是那一部,但因為有電影對白出現,所以我也小有感觸(羞)

4。雖然片子比較凝重,但卻有小笑點XD
像布萊德彼特在精神病院那段話,有時候挺好笑的~
而且我完全認不出來那是布萊德彼特耶XD
只是覺得長的好像XD,但差太多了因為演的很像,而且眼神還會看不同方向耶(驚),我一直看到演員名單出現Brad Pitt的名字,我才敢相信XD
天啊~他演的好像XD
另外的笑點就是"James Cole和Kathryn Railly在旅館那幕,Kathryn Railly被半路殺出的性工作者打到流鼻血時告訴James Cole,把它藏在衣櫃裡,拿著他的錢,James Cole回說:你要我搶劫!Kathryn Railly回:不然我們沒錢用!"和"James Cole和性工作者在浴室裡面,Kathryn Railly以為他要殺了性工作者,結果他是在拔牙"。這二個片段,我覺得好好笑哦XD

5。畫面美XD
就是科學家知道過去的一些圖片,但後來片子有出現這些圖案的前因後果的片段,這些片段我覺得好美XD

6.James Cole在裡面好像有一句話的意思好像是說,時空之旅會混亂,因為一直來來回回,現在過去未來全部混在一起了,幾秒鐘之後有可能幾百年後,嗯~說的真有道理啊XD


這片真的很讚(大心)

茶:
1.但想不起來這片的中文是什麼XD
ivideo找中文片名沒有耶XD
這片的中文片名是什麼啊?

2.我搞不懂James Cole聽到的謎之聲是從那裡來的呢?
因為一開始並沒有,是第一次回到過去才出現的,那是不是表示這是時空之旅的副作用呢!

又茶:
美在那裡的第2點呢~
應該是直線不是圈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