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Girls (2004) 

搖擺女孩

 

呵~~~這一片好看呦(L)

有聽過這片名,但對它沒有印象,直到刀兄大力推薦,然後今天跑去租~

嗯~真的很好看~

而且好好笑呦XD

一開始就因為數學老師在上課時的口氣和表情而覺得好笑

後來女孩去送便當~天啊~那段從頭笑到尾~

而且我發現在河邊右下角前方的女學生竟然把皮鞋往身上擦

惹得我哈哈大笑,因為小時候的我也做過如此白吃之事(羞)

全片最好笑的當然就是遇到山豬那段XD

都是定格無聲音,配上表情、動作、特寫,腦袋就會自己去幫人物OS

然後就笑到飇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因為是一群高中生那多少會有些談情說愛~

這片處理的很好,全部都淡淡的,就像愛就是淡淡的喜歡那樣~

不管是良江的見一個愛一個(先是小平頭好帥,後來見到修車廠兄弟也說好帥,我想該不會又是平頭吧,結果鏡頭一轉是頭髮像稻草,然後臉灰灰的根本看不出來長怎樣啊,那個畫面我狂笑XD,後來又是數學老師XD),友子和拓雄各自在河對岸的演奏(不知道為什麼想到琴瑟和鳴XD),還有管樂團指導老師說的數學老師每天送一片唱片(我是看了良江的表情才懂XD我以後只愛我的樂器XD),我都覺得這樣很好(L)

這片也有掉淚的時候,就是腸胃炎的管樂團回來了,他們邊走邊哭,那時候我也哭{#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片看下來我有想到搖滾教室XD

但這片比搖滾教室更好笑XD,真的可以從頭笑到尾耶XD

談不上勵志,就是把一件自己有興趣的事做到盡力,新的樂哭太貴,那就去二手店找貨,知道把PC、PS2拿去換,或是去超市去打工,(那鍋煎餃應該是這片裡面最恐怖的東西了XDDDDDD),知道沒有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這回事XD

ha~~~這片真的好好看~

PS:

去百視達的日文區找這片時,找不到(冏)

看了頭髮都已經長到腰部的店員正妹,我才知道我真的很久沒去百視達了(羞)

然後他告訴我,這片在租片就送片的那區,只剩一片了~

我小開心,好險還有一片XD

但回家後看你是說台版一支150元~

我想:咦~租片就送片好像是二手的耶!

但我想算了,反正就近就有在賣,而且又便宜50元~

結果DVD盒外面有封膜耶~讓我小驚訝~

打開後特地看片子,哈~是新片耶~非二手~

這真是小小的驚喜啊XD 

引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搖擺女孩》爵士樂也可以輕鬆讓觀眾跟著搖擺

※新‧龍貓森林-[感想] 搖擺、爵士、請相信音樂 - Swing Girls / 搖擺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