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s (2008) 

凶鏡

嗯~這片一開始是挺恐怖的~

片頭設計是用鏡子的方式,所以字和畫面看起來頭會昏@..@

片子一開始就用碎鏡割喉這種畫面,這讓我小不舒服,好想吐(冏)

再加上又是大火過後的百貨公司廢墟還有一堆鏡子

什麼事都還沒發生時,我就先被那隻白鴿嚇到(冏)

但片子中間以後就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XD

男主角在下水道逃跑的那片段,我甚至覺得有點像動作片:P

為什麼會後斷無力是,我覺得男主角在發現鏡子裡有怪事~他要告訴每個人鏡子有怪事~打百貨公司裡的鏡子和自家中的鏡子

那裡就有點硬,因為男主角要呈現的是自己已相信,但極力告訴別人,別人不相信的戲碼太薄弱了點~

因為已經知道是百貨公司的鏡子有問題,那就應該要帶老婆去百貨公司內打鏡子啊~幹嘛打自家的鏡子啊?

那時間的片段不管是要呈現男主角相信,但別人不相信;男主角疑神疑鬼;男主角還在推理中,這都有點不足(冏)

而且那時間點我覺得已經有點算是後面的時間點了,那應該要表現出一個比較明確的點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