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盔甲

 

訂做時

充滿新鮮感和害羞

 

第一次試穿時

手忙腳亂

深深了解,嗯~~~真的要二個人穿,才可以穿耶(昏)

當時好想要有一個婢女呦XD

 

第一次穿一整天:

我好想昏倒呦~~~

不是不舒服,而且真的很不習慣,真的好貼呦

而且還不習慣這樣的出恭方便啊@..@

穿三天吧~~~好朋友來了,有點小高興可以擺脫盔甲了XD

 

沒穿的時候:

有點想唸穿著的時候,身體比較挺直XD

而且天氣冷的時候真的很保暖呦

 

昨天:

早餐吃2份,午餐吃2份,穿著盔甲回家時,好不舒服@..@

很想吐

而且很驚奇的是,我擺脫了魷魚羮麵的誘惑,只買XELLOSS沒買自己的(神到爆)

全家人都為我感到神奇和誇獎

我真的很不會接受別人的誇獎啦~

自己自爆:這也沒什麼啦~因為我今天已經吃了2份早餐和2份午餐了(傻笑)

嗯~~~

這回答嚇到他們了,他們一副想昏倒的樣子

 

目前使用盔甲的心得:

1.比想像中舒服,不會有什麼難過症狀,但吃太飽的時候,就會昏了XD

2.很好清洗呦XD

  之前本來想”會不會不易乾啊?””三件替換會不會不乾啊?””厚~~~我好想偷懶二天再洗一次XD”

  ”連身式的洗起來應該很重吧?””會不會不好清潔啊?””真的不能用洗衣機和脫水機嗎?”

  結果真的用肥皂洗一洗,也很容易就浸手起泡了,然後不用搓揉太久,就乾淨了呦~

  現在是冬天,掛起來自然陰乾,隔天一定乾;如果猛的話可以拿電風扇吃,4~6小時候也會乾。

  在掛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它真的很透氣,因為差不多一小時去摸可以感覺到水份明顯變少了。

  最慢乾的當然就是掛的時候的最低處囉~

3.不會駝背

  瘦了10公斤後,最常被人說的就是駝背>..<

  可能之前像一團球,有沒有駝背也看不出來XD

  我真的很想挺,但好重耶

4.會大便呦

  可能是盔甲和腹部磨擦的關係,所以每次餐後都會想要大便XD

5.保暖

  保暖效果真的一流的~~~

  但比較可惜的是,手臂和腳無法保暖到@..@

6.免費修改

  我一開始對這4個字還好,只是覺得”萬一”真的瘦太多,但這才重要XD

  結果現在才發現(早上還沒有發現呦)XD

  只差1點點,但盔甲和皮膚的感覺就很明顯耶~

  所以免費修改真的很重要

6.價錢值得

  價錢真的很貴,所以我在買之前已經想了二個月了,才決定下手。

  下手後我也決定,不敢做出來好不好穿,我都一定要穿,這樣才不會浪費錢。

  現在覺得值得買XD

  但如果要覺得物超所值的話,應該要五年後吧XD

 

為什麼想寫這一篇:

1.讓想要找資料的人,有資料可看。

  當初我在找資料時,我發現都是一些討論區裡面的文,但都好像沒人寫真正的心得。

  應該是說沒有寫到我真正關心的事。

2.記錄下自己穿的心得。

3.鼓勵自己和鼓舞他人,希望可以幫助到自己要幫助的人。

 

PS:

目前瘦15公斤了~~~

因為習慣這樣的體重了XD

所以目前並沒有感覺到之前瘦8~9公斤時那種輕盈的喜悅

但我總是想一些話來激勵自己~~~

 

昨晚睡前我想到了

現在的體重是20歲的體重~

但我瘦到16歲的體重就好了~

這段時間,有些人都會問我”那你有想過目標要多少嗎?”

我都回答”沒有耶~我只要檢驗正常,過敏不會常發作,身體健康就好了XD”

嗯~~~

那現在我的目標就是16歲的體重XD

這樣就好了,做人不要太貪心

 

PS2:

已經不止一個人問,那16歲體重是你的標準體重了嗎?

厚~~~想也知道當然不是啊

為什麼一定要減到標準體重呢- -a

我喜歡由大肥減成小肥,由大胖減成小胖不行嗎

 

引伸閱讀:

先擋一下的照片:P

生下3胞胎的我

有差嗎= =

陶一軒(美女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