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年假,很難得的沒有窩在家裡整天看DVD或是吃飽睡、睡飽吃,反而有點忙碌。

第一天就因為下夜班中午才回到家,我都有點頭昏了,但因為xelloss去買零食,當然我也不得以要被載去,然後順手買了有古早味的煎餅一包,到家後吃了一餐家人都吃飽了,只有我一人在吃的初二團圓飯。當我酒足飯飽想要睡覺時,chris叫我去買鞋,快去買鞋!!!

我真的很想睡耶,但我不敢辜負小弟熱切的眼神,幸好他哥說要洗澡,(牡羊男洗澡都要一個小時),所以我就睡了一個小時,但還是很想睡= =然後就被他們拖去買鞋~~~

其實也不能怪chris,因為我自己也好奇6兩二雙5000元的鞋。再加上我自從一個月前生病後,我有時候就是會很想去外面走走看看,沒有做什麼就是這樣吹吹風走走看看XD所以我才會硬拖著身子去,反正我想石牌也不會太遠~~~

誰知!!!石牌沒有chris要的鞋,但我到是看中了喜歡的鞋,結果他又露出熱切的臉,然後我們又去我不知道的在那裡的店XD我只知道會經過中山北(我就是那天第一次看到大創),經過SOGO然後就到了那家店,人超多的= =

而且根本沒有我喜歡的鞋啊~可是chris一直推銷,推的比店員還認真,我最後選定了一雙好像是2080的,結果他看到價錢馬上叫我放回去,他說要買3000元以上的,他才可以加購買他喜歡的鞋~~~

COW~~~那時候我才知道根本不是”2雙5000元”,而是三千元以上可以用特價加購一雙鞋。我那時候有點想回家,但人生地不熟,而且我的體力也生不了氣,我壓根本不想買6兩的鞋,因為我已經打算好我要買麥肯納的或是勃肯的,誰知天外飛來6兩打中我的頭,昏。

再加上我那時候試鞋試的好高興,因為穿上去好舒服呦(羞),最後我下手了(羞),但下手前我有很聰明的問CHRIS,最後金額多少要二人平分呦,他非常好沙力的說好,我才下手的耶。結果事後他根本沒有耶,才給我二千元,我說那剩下600元給消費卷,他都不要。我好恨...在那天初二的晚上。

其實買完6兩還去大葉高島屋看錶(一樣人爆多,而且一堆人坐在中庭的等待認領區),我本來只是想看看的,誰知就買了,但我很有制自力的買了基本款,再換成金屬的錶面。不僅有了我想要的大錶面、分針、分刻度、日期、星期、錶帶也不會讓我過敏和方便脫載,我真的很佩服我的腦袋瓜2兄弟都嫌塑面配金屬怪怪的,我一開始看第一眼也是,但後來看一看覺得他挺Q的結果我年後上班一次都還沒用它

初二我在24小時多都沒睡後,終於在九點上床入睡,睡到隔天早上10點多,但一樣覺得好累哦= =a

更神奇的是我發現我還是想出去走走,所以我初三去拜拜XD,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在過年期間想要去拜拜耶結果和豬血糕偶遇,所以我吃了一支豬血糕一支熱狗還硬抝XELLOSS載我去逛大創,幸好我有去逛,那裡好像我的天堂XD,我的第一張消費卷就是用在那裡的XD

然後還去了淡水,我才發現原來在承德路上看陽明山的方向是這麼漂亮呦在大度路的時候就和X在猜該不會大家都要去淡水吧,因為車子真的超多的耶,但我們天真的安慰自己,只有騎機車的少年人要去淡水,開車的全家福都是要去關渡宮拜拜,可是根本就不是,大家都一直往淡水去= =a

車子和人群塞到,讓我第一次發現淡水有茶室耶,而且我看到有三家呦~這讓我非常之驚訝啊~~~

我從小到大沒有一次覺得蝦卷好吃過,又鹹也稱不上好吃,但不知道為什麼去淡水時就會買,還要吃二支然後用第二張消費卷買了二盒鐵蛋200元,我還買了2包魚酥100元呦。然後就開始亂走,因為XELOSS和我非常單純的覺得傳說中的阿給在那山坡上,結果爬了一半發現好像爬錯坡,爬錯就算了還和我們的機車愈來愈遠,我們還很擔心機車會被撬開,在大創買的東西會被偷走,然後姐弟倆又傻呼呼的走回機車處XD,直接騎車去找較快啦~然後也才發現我們走了多遠的路啊(遠目)

果然阿給一樣很多人在排隊,但我年假那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排隊超有耐心的,我從6兩店就一直在排隊,當然我也有耐心排我好多年沒吃到的阿給XD(如果下次再去吃,我要變成買中辣的XD)

而且我後來去看草苺萱的神宮排隊,我發現我排的隊根本不算什麼,真是佩服草苺萱啊

初四我就過的比較正常了,因為要收假了,我就只有去買保養品和吃日本料理租DVD,但這日本料理就不太正常了(羞)

因為那時候都下午二點,肚子又好餓,想要吃好料跑去和民士林店,結果人爆到門口外面,然後經過漁陶屋,想那吃一下好了。結果我搞錯價錢,我一直以為它的錢和新井差不多,但X一直說好像貴很多,我點了什錦丼定食,我以為沒有生魚片(照片上看真的以為沒有XD),結果有就算了,碗底還放醬油,導致下面的飯很鹹,X是吃薑汁燒肉。反正我們二個人的感覺是,吃了不會有什麼開心的感覺,又覺得貴,因為過年期間還要加收服務費,X一直說早知道要去吉野家,因為這次是他請的

因為吃的太傷心,然後我又請他吃摩斯,結果回家家裡沒人,我們姐弟又在門口進食,X又突然想要去看書,結果...結果...發生了慘劇,我的鱈魚堡我忘了吃(因為那時候X已經全部吃完),而它又被吃完的紙袋壓著,回家不知情的老爸以為整盒都是垃圾,然後就丟到垃圾桶去了而且更昏倒的是,我一直到初五早上才突然想起來,昨天的摩斯好像忘了吃什麼了

初五是我要開工的日子...初六XELLOSS和CHRIS去吃新井,吃完還用MSN告訴我有多好吃

今天是初九,我和XELLOSS去吃了定食8,我點中卷,X點雞腿,但他很後悔,因為他覺得這樣太貴了,我的感覺則是吃了不會有什麼想要特別再來的感覺。所以又吃了頂呱呱,結果一樣不好吃

 

食記:

※漁陶屋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價位:40元~600元

 門口就有放菜單上面有價錢,一開始覺得很貼心,但事後覺得”可能是讓客人還沒進店裡面就先做好心理準備”口味對我而言還好,吃完會有怨恨價錢,也不會再想來一次XD,

定食8(爭鮮關係企業 SUSHI Group)

 8樣定食全部統一價200元。

 一開始覺得越光米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吃到飽還不錯,但在進食中發現根本不會讓我會想要再添一碗飯或是湯,因為整盤吃下去就覺得小飽但好像沒有滿足感。

 送餐超過15分鐘,店家會請客!但xelloss說是以第一份餐點到達為時間,然後我的中卷20分鐘才送到,冏。而且我聽到隔壁桌問服務生他們是20分鐘,結果服務生說是以店內的電子鐘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