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魂印

之前會想看這片是因為劇情感覺應該挺有趣的,但那時候一直以為是泰國片,但後來看到名單才知道台灣人也有演耶,但我又一直以為是台灣演台灣的部份,泰國演泰國的部份,結果不是耶就是吳克群是主角,他的靈魂進入泰國人的身上。

把片中裡面突然嚇人的畫面拿掉,這片算不錯。可以當驚悚片看,如果當鬼片恐怖片來看,就有點不夠力。

我想這片會讓我目不轉睛是,我好像還沒看過台灣人演的恐怖片,再加上還是吳克群來演感覺就很奇妙,因為組合都會讓我很好奇會怎麼發展,所以就從頭看到尾。

PS:

我想如果對泰國圖案或是宗教儀式,比較了解的人看會更知道他們在幹嘛。像片子裡面娜肯帶何士戎去一間廟做的儀式還有他右手臂上的符號,我現在看完還是一整個莫宰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