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nter (2008/I)

這一片好好看呦

好久沒看到這種片子了,好像自從"拔河"片後就沒有看過了

劇情很簡單就是一男一女碰到一男一女,然後遇到怪事卡在加油站的便利商店XD

這片好在1。主角都沒看過。2。場景簡單,只有便利商店。3。怪物很特別。

怪物真的很特別,我印象中還覺得成本可能不多但怪物算很好的有,"拔河"、"食人宴"、"超市附身"、"西班牙直播"。

但這幾片的怪物都是實體,有的甚至有思考能力,這片不是。

它只有本能反應,不會思考,但卻很恐怖很邪惡。邪惡的程度和拔河有的比

所以這片如果台灣有的租應該是18限吧

而且我很喜歡這片有循序漸進的步驟。一開始加油站員工看的那一幕,我以為是僵屍動物因為真的長的挺像的。後來車子撞到動物那幕,我也以為只是撞到僵屍動物,然後Dennis,不小心被刺到!由此可知它是下一個發病者。結果一到Lacey發現廁所裡面的加油站員工開始,我就開始被嚇到不時小驚叫一下,因為真的很恐怖

怪物的介紹不用我說,因為裡面有一位生物學博士會上課

我真的好好奇,編劇是怎麼設計出這個怪物的,因為它裡面出現一個我不能忍耐的畫面"扭手臂",我最有印象的扭手臂就是100FEET裡面"琴"和小男朋友溫存後,使得小男朋友被前夫的靈魂活活在房內凌虐置死,那幾分鐘好恐怖,但可以想像的出來,它會這麼演。但這片根本無法猜測,結果我就突然被嚇到快要昏倒

雖然體溫降到32度活動的那幕,我覺得Seth好像有點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樣子,但是還可以接受啦,因為他應該也知道會這樣,但實在太想救Polly所以才沒說。

PS:

看到手掌在地板上動的時候,我就好想倒漂白水或是雙氧水呦,不知道怪物會變成怎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