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Dusk Till Dawn (1996) 

惡夜追殺令

這片好噁心呦

一開始以為是綁匪類的,結果後面變成吸血鬼@。。@

他們一行到達那房子前面時,我對那幢房子有點印象,我好像很久之前看過此片,但我以為可能和別片混淆了!!!

後來XELLOSS接著看這片,一直說他有看過,如果他有看過,我應該也有看過,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XD

但他卻一直說接下來要播什麼了!!!他說我之前有租過,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片真的很特別~光是劇情就會覺得好拉芭呦,有時候對話又很好笑!

唯一的缺點就是髒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