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2009)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這一片是在電影院看到預告時,會很想看的片子~~~

但因為電影票小貴,所以矜一矜也就忘了XD

再過一陣子聽XELLOSS講起,他和CHRIS去看了~~~

我馬上說"厚~~~好機車呦你們是去看男爵夫人的吧!!!"

他回"呵~~~被你發現了XD"

現在這一片看完了,會目不轉睛看到最後,不管你是要看動作也好,要看場面也OK,更有男爵夫人可以看呦~~~

 

PS:

我在電影院看到這片預告時,我一直以為男爵夫人是演神奇傳奇裡面和祭師偷情的王妃演的

我一直到看著他出現,我一樣以為是他演的XD(電影院的大螢幕都認錯人了,更何況是小螢幕

而且我還很高興神奇傳奇的祭師和男主角也來卡一角XD還想這2片的編劇或是導演是不是同一個人啊~~~

一直到男爵夫人金髮畫面出現第2次還是第3次,我才發現"A~不是那個神奇傳奇的王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