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nha (2010) 

3D食人魚

這片比我想像中多人,我以為人應該很少XD

而且後來去IMDB查資料也嚇到我了,竟然有6。9分~~~

大家應該都是投給美人魚吧~~~

看這片的時候胃好痛,因為好恐懼,有很多魚,很多血,很多爛肉,很多腸子,很多骨頭

心想我幹嘛花錢來這裡受罪啊~~~好恐怖@@a,到底何時才會結束。。。。。。

結果結束的時候,又被嚇了一大跳,完全無力@@a

可是喜歡玩的男生應該很喜歡這片,因為有很多胸部還有屁股可以看

而且還有2條美人魚在游泳呦這個畫片出現超久的,可是我一樣隨地準備遮眼睛XD

回到家我告訴XELLOSS我去看3D食人魚了,嚇到他了~~~

他停了幾秒後說,聽說那片很像A片是真的嗎???

我回說,是有點像,但沒有做愛,但是角色裡面有A片的導演還有AV女優XD可是好恐怖@@

我回到家的時候真的很虛耶~~~還吃了豆漿二杯,點心三份才睡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