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這是在書中有提到的方法,因為印象中小時候有聽過用什麼漱口對身體很好,現在作者又提到這個方法,趁最近有空就來漱一漱了。

差不多已經漱10天了吧,第一次漱的時候是刷完牙漱,因為我想說不定刷完牙漱後,會比較乾淨。

因為第一次漱,所以用很好的有機初榨冷壓的橄欖油。含的時候覺得口腔內好油呦,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橄欖油倒出來是像水流動一樣,且清清的,為什麼一含到口腔就覺得很濁,不太好漱。

然後一吐出來我嚇到,因為橄欖油變黃了,我還想挫屎書上說是變白的,為什麼我變黃的,馬上翻書才注意到書中有寫變白或變黃

它變就算了,還變的很像豬油的性質,就是一吐出來,它不是像橄欖油這樣清清如水的流動,而是像一坨粘著物附在洗手台上。

且很難流動呦~反正就是像豬油著在那裡,不要說很難流動,連我開水龍頭沖都不易沖掉。

它也像抽油煙上的油垢就掛在上頭了。

我好像漱了一天還二天後就去住院了,住院那時候沒有漱,但一出院回家後有馬上漱。

最近這二三天則是天天有漱,每次漱一~三次不等。

我的感覺是如果真的都照書所說的這樣做,我是漱到三天後,吐出來的橄欖油才沒有像豬油,有比較清一點點,比較好沖掉。

我排石做到不知道第幾次時,舌頭就一很燥很多白苔,但因為那時候住外面不方便,所以我也沒有在加做書中提到的淨化法,只有一直第一次刷牙時,狂刷舌頭。

然後一直到大石頭掉下來小菊花被刮傷那次,舌頭才沒有那麼白苔和燥,但一樣比沒做排石時多,這次做油療法後舌頭比較沒有白苔也不會燥了。

因為很貴的橄欖油被我漱完了,口袋空空,我只好換成冷壓初榨的橄欖油來漱。

今天早上漱的感想是,橄欖油吐出來後有更清一點。

但我覺得好像只要吃的不健康,漱出來的油就會很恐怖。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