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作詞:何啟弘 作曲:C Y Kong 編曲:C Y Kong

像我們這種危險的年紀 不了解愛情 卻又很好奇
夠不夠真心 誰都不在意 只要和你真的在一起
從來不擔心失去你 直到你真的離我而去
想念迎面來襲 我閃躲不及 總是不小心掉進回憶裡

下雨了 下雨了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天氣
下雨了 下雨了 喜歡這個時候走在一起
你離開以後 開始愛淋雨 雨打在身上 感覺好甜蜜
也許有一天 你會再出現 雖然只是我 浪漫的心願

下雨的夜 又想起你 現在的你 和誰一起
是否仍然喜歡聆聽 下雨的聲音
下雨的夜 找不到你 我還在猶豫 該不該讓想念繼續

我站在這裡 有點想逃避 回憶太沉重 我負擔不起
人們總愛說 那是種遊戲 事過境遷很容易就忘記
但是我真的不確定 再遇見的人像不像你
或許我不應該 想一筆抹去 那些又真實又遠的過去

下雨了 下雨了 這是我們最依賴的天氣
下雨了 下雨了 依賴這種氣氛可以想你
你離開以後 感覺好空虛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恐懼
你在腦海裡 隨時都清晰 當雨季來臨 就會想起

喜歡看下雨 喜歡看下雨....

下雨了 下雨了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天氣
下雨了 下雨了 好像在笑我們都很孩子氣
你離開以後 開始愛淋雨 雨打在身上 淚留在眼裏
如果有一天 我到你夢裡 你還會不會 又要和我分離

是不是因為我們太年輕 實在沒辦法說什麼道理
所以才不會用甜言蜜語 讓我們又能夠在一起

我知道 你會想哭泣 也知道 一切都來不及
但是我還願意 陪著你躲雨 就算我和你 已各分東西


天啊~
youtube真的太神奇了~
因為很久沒下雨了 又好熱
又想起來這首歌 但懶得找這張CD
想說去youtube找一下好了 結果還真的有人放耶
太神奇了XD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國中時聽到的 一個同學唱的
他說 你那麼喜歡雨天 竟然會不知道這首雨天的歌
然後就唱給我聽
好笑的是 他也忘了是誰唱的 還是他有告訴我啊?
反正 就是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和 下雨了 下雨了 那二句XD
但我一直不知道是誰唱的 一直過了幾年吧
不知道是誰告訴我 還是我自己找資料 才知道是THE PARTY
但這又嚇到我了 因為我對他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MONKEY 在我背
XD
後來 我想找這張專輯找不到
其實不是後來啦 是很久了差不多有10年了吧
結果 有次很神奇 就在屈臣氏買到了
也不是特意去找 就是去其他東西 東看看西看看
結果 咦 好眼熟 結果就是七個Happy Party這張專輯
超興奮的 就買下來了
只為了 下雨了 這首歌
XD

茶:
只是 我一直記得 我喜歡裡面一句歌詞 是
這是我們共同的天氣
我一直以為有這句歌詞的
因為印象中 當初唱的同學也是這樣唱的
我有時自己哼 也是這樣哼
只是剛才才發現 沒有耶
好奇怪 呵 記憶有時會騙人XD

茶:
這張專輯裡面有 吳俊霖 和 鈕承澤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