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 下半夜 弄評鑑弄到頭昏腦脹時
突然耳朵好癢 真的很癢耶
雖然沒有像上次5月那一次那麼癢
但小癢 偏偏找不到棉花棒挖= =
差不多三四點那時候好 真奇怪
那時候覺得該不會是小王子吧
他在跟他可愛善良又有智慧的姐姐求救
那時候 突然很想打電話給他
但不行 雖然在我的QK時間 但我還是要有自己的原則
要堅持以身作則第一條:上樑不正下樑歪
後來想 應該不是 如果是 他早call我XD
該不會有忘了什麼東西忘了買了吧
應該沒有呀
漫畫看了 書也看了 DVDMALL去也晃了一遍了
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啊~
奇怪啊
為什麼耳朵那麼癢呢
早上還問皇后 耳朵癢是不是有人在想我
他說 對啊 有人在唸你 有人一直在唸
你不知道怎麼了 現在在幹嘛呢
飯有沒有吃呢 知道不知道注意身體呢
......
咦~怎麼沒有買東西啊~
上次我耳朵很癢 結果隔幾天去買早餐 就看到海賊王公仔耶
這次 有什麼東西忘了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