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喜歡吃銅鑼燒的人
(茶:你是都喜歡吃的吧XD)
但從小到大 台灣的銅鑼燒都怪怪的
就是麵包店賣的小小一個 甜不拉G的
我覺得他根本不像 哆拉A夢吃的那麼好吃XD
後來 印象中7-11也可以賣銅鑼燒 但不好吃 一樣甜不拉G的
所以雖然我覺得吃銅鑼燒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但還是不會去買XD
(茶:吃甜點 都會給人一種幸福感吧XD)
再後來 有吃義美的銅鑼燒冰淇淋
但冰淇淋就是冰淇淋啊 再怎麼樣也不會變成銅鑼燒
而且後來 那個很難買
我問過門市小姐 為什麼那麼多家都沒賣銅鑼燒冰淇淋
他竟然回我 因為餅乾冰淇淋比較多人喜歡吃
(天啊~我不相信 這怎麼可能呢...)
後來 應該是前陣子 大王子有買 一家很有名的
我忘了名字 因為我覺得不好吃:P 所以名字不重要XD
那一家 就是大 但不合我味口 一樣太甜XD
我那時候有想過 幸福的銅鑼燒應該是在日本的吧
(淚奔~~~)
結果 結果 大前天 大王子帶回來了 二箱東西
一看就覺得是高級貨 因為很大一箱 而且裡面還有附冰塊
我看 天啊~銅鑼燒和大福
耶~~~大福XDDDDDD
啊~~~銅鑼燒:(
萬一 銅鑼燒 像上次那麼難吃怎麼辦XD
所以我先吃大福XD 嗯~好好吃~
然後偷偷看其他人吃銅鑼燒是什麼表情
蝦米 連國王都吃了 所以我趕快去拿一塊
我先看一下外觀 嗯 挺不錯的XD
我覺得很大 因為比我的手掌還大XD
口味有有三種呦~
什麼原味 咖啡 抺茶 我那時候一直想 裡面應該甜死人吧XD
我先拿了抺茶 因為想 抺茶口味應該比較不會
結果咬下去 天啊~好好吃呦~
我終於吃到合我味口 帶給我幸福感的銅鑼燒
真的很好吃耶 因為我堅持放在冷凍
所以裡面奱的像冰淇淋 重點是
銅鑼燒放在冷凍裡面 皮一樣是軟軟的耶(天啊~~~)
而且拿出來室溫中放五分鐘吧 雖然紙袋會冒汗
但皮不會 它一樣軟軟 不會因為冒汗 就變的粘粘稠稠的皮
天啊~~~他們到底怎麼做的啊
我三種口味都有吃 我最喜歡 咖啡XD
像在吃 義美賣的 銅鑼燒冰淇淋XD
抺茶 因為第一次吃 可能料太多 我吃到抺茶苦味 我那時候覺得怪怪的
但後來很喜歡它餡的設計
裡面的餡不是全都是抺茶和咖啡
而是 一樣會有紅豆餡 也會有抺茶和咖排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會吃到紅豆 也會有 抺茶和咖啡
而且吃一個剛剛好 會覺得有吃東西下去
你知道它好吃 但不會再連著吃第二個 但不是因為膩
而是吃第一個就覺得 這樣剛剛好
XDDDDDD
反正 就一整個好吃XD
因為好吃 我才注意 它在那裡
天啊~~~在台中 而且還二家門市
(這是什麼世界啊!)(指X10)
我那時候突然羨慕台中人 好幸福 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

接下來吃大福XD
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吃大福的人XD
最有印象是珈芳的大福 很好吃 但好貴
(茶:因為太貴 所以我應該會一直記得XD)
你可以吃的到一顆顆的草苺 還有一半(?)的奇異果
(茶:我忘了奇異果是放多少了XD)
一顆50元 但真的很好吃
連大王子不吃草苺的人 都吃了三顆
我只吃到一顆(生氣 而且我還點奇異果>..<)
珈芳還有賣手工餅乾 有些對我來說有點甜 有些還好 有的真的很好吃XD
珈芳也是愛和幸福的料理呦
因為 老闆娘的兒子好像有糖尿病吧(?小忘)
所以 老闆娘都會做出讓兒子也可以吃的餅乾 但又是甜的
這真的要有滿滿愛的人和很厲害的人才做的出來
(茶:有點扯遠了 反正 珈芳的大福好吃XD)

結果 沒想到 這一家的大福也好吃耶
(天啊~~~)
重點是 他的皮不是全都是白的XD
如果咖啡就是咖啡色 抺茶就綠色 以此類推
但當然不是只有顏色那麼簡單 而且皮也有味道
我一直以為沒味道 但昨天吃咖啡時才發現的
因為那時候沒咬好 只有咬到皮= =a
結果皮好好吃 也有咖啡味耶(天啊)
但大福 千萬不要放在冷凍裡 皮會變硬= =
(茶:在這裡 我對家裡的鄉親父老感到抱歉XD)
但風味依舊啊 只是牙齒要是大鋼牙罷了

口合~~~
這一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負責任講座:
講它那麼好吃 不附一下連結 是不道德的
但聰明的人應該知道我是說那一家
XDDDDDD
星野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