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Than Fiction (2006)
口白人生
好好看哦
去年看預告片時,就覺得自己喜歡這片
剛才看完了,覺得好看又好笑
很喜歡Emma Thompson的聲音
也覺得自己有些習慣和Harold很像
從小時候開始 長大就有空才會數XD 
我會數階梯
等公車 坐公車 經過高樓大廈會數有幾層高
會數地下的磁磚
會數扇子有幾片
反正 可以數的東西 我都喜歡數一次
XD
對時間的精準也很要求:P
家裡所有的時間 如果要重調 我總會打117
後來 可能是受了家裡的時鐘影響吧
因為它老了 時間就算調的再準
它過一會兒 就會慢10分鐘
自己漸漸對時間的精準 不再那麼要求
到後來 喜歡上SWATCH
很喜歡SWATCH在1995年的White Hours & Black Minutes的點子
黑分可以丟掉:P
只要白時就好了XD
在這樣的時間裡真好
(茶: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默默那本書XD)
所以在這片裡看到
Harold載電子錶 對數字很要求
(載電子錶並不是不好 我也是挺喜歡卡西歐和BABY-G的XD)
(有一陣子很想買電子錶 但自己無法同時看電字錶數字跳動 來算脈博和呼吸 因而作罷OTZ)
就很想對他說
hey man 你應該要用白時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