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萬不要搖我或動我

因為我沒開動畫快遞及來電震動~

所以你搖動半天我也沒感覺

只是白費力氣而已




2.MSN里面的通知和音效,我全關了

所以有人上線,我看不到、聽不到

有人傳訊息,我也聽不到




3.我的狀態是設定成,只要滑鼠不動一分鐘,狀態就是離開!

會設成一分鐘是因為方便,有人死命的一直講,但其實那時人已經不在電腦桌前

所以我直接設成一分鐘,讓大家快速的知道已離開




4.當我在看DVD時,狀態就會一下線上一下離開!

因為我有時會REPLAY,或是按暫停仔細看字!

但我那時還是離開的~




5.只有使用MSN里的表情圖案,沒有使用自定的表情圖案!

所以不管我的或你的表情圖案多美,我都看不到



6.我知道有些人是非常專心在聊天,就是會KEEP在MSN等待對方的回訊,立即回訊

但我不是,我是如果那時在找網頁...等其他事情

我就無法立即回訊~




7.目前就是這樣,如果改變再寫...




PS:為什麼要寫這一篇呢~

因為之前有想過要寫,但一直沒寫

今天心血來潮就寫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