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尋寶Into the Blue



Into the Blue



不知道該說什麼=.=



覺得片子剪的怪怪的、有些鏡頭也怪怪的



第一個鏡頭出現時就覺得很突兀



後來一些地方也看不太懂




但我想可能是自己對潛水尋寶的機械用品不太了解吧!



1.Jared和Bryce一起去買機械用品,因Bryce把錢花掉了,所以Jared大發脾氣,說無法買機械了。
結果下一幕就是他們4人有帶用品去尋寶。
↑這時我完全@@,因為才剛說無法買,為什麼後來又有東西可用。
一直到,Reyes和Jared談成條件,而我看到那真正三萬元的用品時,才了解~
口我~原來之前看不懂的那幕是最陽春型用品。




2.Bryce和Amanda要把毒品賣出去,而在Reyes船上的那段對話。
我也是看的@@。覺得怎麼那麼巧啊,要賣毒品結果竟然找到原主賣,覺得小拉芭~
那時還覺得Reyes是不是想黑吃黑。
後來聽到Reyes說毒品有820公斤,才知道~口我~原來毒品的主人真的是他!




3.當Jared和Reyes談條件時,也覺得很奇怪。壞人會這樣做嗎?
應該要直接叫Reyes帶他們去毒品所在地就好了啊!
幹嘛還要自己和Reyes談條件。
到最後才知道~
口我~
原來Reyes也是要黑吃黑啦~




4.還有Jared、Sam和Bryce被壞人手下追逐的那一段也看不懂。
覺得很怪,叫Sam去海岸洞穴會合~
而Jared選擇留下來和手下談判就算了。
結果Jared還去海岸洞穴,結果是要拿自己先前發現的西風號物品,賄賂手下。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為了讓女友和好朋友脫離險境,所以自己選擇留下來
結果,又帶壞人手下去和女友、好朋友約好要會合的地點?



5.Bryce在那棟別墅時,告知Jared連船都包含在別墅內。
結果,Jared非常興奮地回頭告訴Sam,說:我們有船了!
後來,他們在準備尋寶用品時又想要自己的船!
我那時也是@@,不是已經有了嗎!為什麼還要船~
結果看到Reyes出資三萬元的船以後,才了解此船非彼船~
原來是,船和尋寶船!




6.Bryce幫在海中明明中魚槍,應該是魚槍吧?壞人還拉著他前進。
我以為Bryce應該是死定了!
結果最後面又有Bryce~
我又@@~
難道那不是魚槍嗎?
而且印象中明明壞人用的武器都一樣
有的可以把飛機的外殼弄破
但Bryce中槍卻ok?




7.俊男美女是本片唯一的看頭!
而且以為這片應該沒有什麼血腥的鏡頭
結果後面25分鐘開始,一堆~
但當然是無法和恐怖片相比
只能說這部片子說冒險無冒險、說恐怖無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