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
今天那麼冷
睡個午覺起來發生那麼多事
第一個:收到奧美的扣繳憑單!
拜託!拿到小獎品而已,就收到
而且那市價根本不到1333元好嗎!
頂多1250而已~
而且光華賣1250還沒人買耶~
我之前抽中中國時報的東元除濕機一台
+統一麵史努比在里面的史努比12首音樂時鐘就沒有!
為什麼奧美要寄給我!
寄給我就算了!
但為什麼姓還寫錯!
COW~
那個字有人是看成其他字沒錯@.@
但和謝差那麼多!
還是那人打注音拚錯啊?
害我還要打電話給奧美~
口亨~~~
第二個:上份工作的扣繳憑單還沒收到!
因為今天收到奧美,所以老爸順便問那上份工作的怎麼還沒來?
@.@
問了前同事,有收到
COW~開始緊張
先E-MAIL去問,覺得太慢了!
而且很怕國稅局以為我逃漏稅...
所以算了為了未來著想
免為其難的打電話去問
COW~
搞P啊!
明明忘了寄!
還說今天才寄
P~
我想是和退休金一樣吧!
我E-MAIL去問怎麼沒有,所以才寄的!
口亨~
第三個:對這個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沒去基隆報到。
又看到基隆網頁寫:3/13未報到以棄權論!
所以我就非常單純的以為不用先告知了!
真的為我的魯莽感到很抱歉說!
還讓上司的上司寫信來問
@.@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抒發完以後,其實奧美和基隆都是OK的!
因為如果不是收到奧美,我可能也不知道第二個也要>.<
而且剛睡醒時,可能還不知道嚴重性
還在打哈哈
:拜託~那姓打錯了,根本沒這人,我要捍衛我的姓...
結果收到一堆炮灰:
全家:身份證字號都對、地址也對,你就是那個人啦!
你明天就打電話聯絡奧美
因為它是大公司,你都收到了~
那它們公司的會計師應該也送出資料了...
如果...會罰很多錢呦~
COW~
一聽到罰錢馬上緊張起來
因為現在口袋沒錢了
被罰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