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諾麗長果子了,一年了吧~
他終於長大成熟了
會種它,是因為去成大實習時,一家小火鍋店開幕,去那里吃99元,就送一顆諾麗+使用說明紙
很炫吧~小火鍋會和諾麗連在一起,一開始也傻眼
那張紙更炫,不是寫如何種他,而是寫如何吃他
印象中,他什麼都可以吃
剛開始,我目測他應該只有15公分吧~很矮一棵
實在很難把它,和小火鍋店門口那大大一棵聯想在一起,但也收下了
先在宿舍種,有點快要死了,因為太陽太大
後來回家種,也有點快要死了,因為沒澆水XD
葉子都枯枯的,而且只有一直長高,沒長葉子
連阿嬤都說:你那一棟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久了什麼都沒長,只有一直變高... 
過了很久很久,一年了
前幾天,在挖黃金葛時,阿爸和阿母,說:你之前帶回來的那種是什麼,他長的好古椎...
我說:啊~什麼(壓根忘了他)。後來才知道他們在說諾麗
知道他長果子時,小驚訝。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會聽到,是他枯死了。
像他們解說:為什麼會有那一棵。及那一棵從頭到尾都可以吃。
當然他們是充滿問題,一直問,是你花錢買的吧~不敢說價錢,才說是送的。
又說:真的嗎?從頭都可以吃!
又問:他的花是什麼顏色?為什麼好像沒見到他開花就結果了。
其實我這個主人,也是充滿問號?
我也不知道,口合~
我到底要不要像神農嚐百草,直接摘他的果子來吃呢?
怕怕的...
而且又想到阿爸阿母好像現在很喜歡那一棵,如果我一拔,導致後來枯了,那我一定被罵到臭到
就像那時當學生時,自做聰明,把阿爸的桂花摘來泡茶
COW~
被罵就算了,還很難喝
迪化街賣的乾燥桂花,還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