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夢到自己又開始弄SETI了
天天可以弄SETI是我的一個夢想
只可惜,現實與夢想總有一個差距
我永遠都記得
當SETI在自己電腦上跑資料時,我好高興
也曾經為了要讓資料跑的快一米米,而主動問別人
那應該是我小時候做的最大膽的一件事吧~
那時很害怕,對方不回信
幸好後來對方很熱情的回信了
更神奇的是還謝謝我,讓他想起剛接觸SETI的心情
那時我覺得很奇怪,玩SETI的人總是那麼熱心嗎!
也還記得,第一個寄信給我的人是義大利人,而且還是一位像我一樣愛問問題的義大利人
他寫:你是義大利人吧?我的英文很爛,我們可以分享玩SETI的心得。
我回:我是台灣人。但我的英文也很爛。我們可以用我們破破的英文來分享心得。
他又寫:那為什麼你的暱稱是義大利字呢?所以我才以為你是義大利人。
我回:哦~那是我喜歡吃的一家蛋糕店的名字+一本書的書名啦。
心裡OS:嗯~這義大利人還真炫耶~竟然是第一個對我暱稱感到好奇的人
後來呢~
又陸陸續續接到,別人的來信
不外是寫:你是學美術的嗎?歡迎你來為SETI盡一點心力。歡迎你加入SETI呦!......
那時我想:嗯~SETI的人真的都很熱情耶~
還有公告人告訴我,NASA要放什麼東西在火星上,然後現在開始開放名額,線上登記,可以讓你的名字上火星。
我那時還一臉狐疑,覺得這真的太神奇了吧~結果還是真的耶~
我趕快去上網登記,也拿到一張線上證明書
只可惜,電腦換了換,那張就不見了
我也還記得,那時常幻想要嫁給山姆大叔的兒子,這樣就可以天天吃橘子,天天玩SETI
也有想過,為什麼美國捐錢給SETI可以節稅,而台灣不行呢?
i~
如果整個宇宙只有人類,那我們就太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