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總覺得幹嘛用PA啊~
只是個小遊戲而已,靠自己就好了
所以那免費七天的PA,我一直沒去用
聖誕節的免費PA,也不習慣用,覺得畫面好花哦
尤其是上面那排,都搞不懂那可以幹嘛用?
但我竟然買了,為了我的脫窗
老實說
自從有了第4村後,資源更是常寄錯,常寄到隔壁的廢村去
有時自己還傻等,想:奇怪為什麼還沒到
去看報告才發現:挫屎~又寄到隔壁去了,然後又要派小黃去找回來
寄到廢村去的資源應該超過三萬了吧~找回來的不到三萬
聖誕節用過PA後,覺得它最好的地方是,不用自己寫座標
昨天更是把七天免費的PA用完了
口恩~我想
生命是不該浪費在脫窗身上的
所以,我就買P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