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你好慘忍呦~
竟然叫我一個人去~

嗚~嗚~嗚~
我的假都喬出來8天了耶~

嗚~嗚~嗚~
8天。
你知道多久嗎!
整整8天。
整整192小時。
整整11520分鐘。
整整691200秒。

嗚~嗚~嗚~
結果,你竟然放我一個人。
還叫我:不要怕,我很安全......

嗚~嗚~嗚~
你明明知道我是個膽小的人
連自己一人去泡個溫泉,都怕會發生像鬼水事件

嗚~嗚~嗚~
你難道不怕,我被泰國人拐走嗎?
或是,發生像鬼影或是邪降裡的事件嗎?
或是,半夜有人來敲我的門?

嗚~嗚~嗚~
你放我一個人,我也不想去了
那我那8天連假怎麼辦?

嗚~嗚~嗚~
我重慶南路可以走16遍了!(指)
我一天去泡二次溫泉!(指x2)
我一天各逛一次百視達和一次阿波羅!(指x3)
我把我那五季,應該有100集的6呎風雲,一口氣看完!(指x4)
我去二輪電影院,一天看完它播放的4部電影!(指x5)
我狂打tribal wars,可以從排行二千,進到前一千名內了!(指x6)
我拼圖可以拼好一副二千的圖了!(指x7)
我狂練monsters game,練到等級比欺負我的那二個GY人還高,還可以買到我最喜
歡的寵物!(指x8)
我可以把家裡所有的電動搬出來,靠金手指和自己摸索,再回味一次!(指x9)
我可以學做蛋糕,讓自己以後的老公幸福!(指x10)
我可以狂練中英打,把我錯誤的打字習慣改過,把我的倉頡重新覆習到爛掉!(指
x11)
我可以把文書處理摸的更透徹,讓評鑑時可以更得心應手!(指x12)
我可以天天問候我MSN名單上的好友,三餐關心!(指x13)
我可以把阿爸的植物照顧到,讓他覺得:我真是個貼心的好女兒啊!(指x14)
我甚至可以半夜去公司送時數,弄今年度評鑑的東西,讓阿長心頭大喜!(指x15)

嗚~嗚~嗚~
我終於知道,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狠心的人。

嗚~嗚~嗚~
你看到我的石化了嗎!


註:這篇不應該放在回覆,因為會很快就被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