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暈了@@
本來沒有想要整型的,想說繼續裝死下去
直到前天吧~
哭的要死的時候,突然有大老要向我調兵
害我那時非常仔細的看一下,是哭太久眼睛看花了嗎?
怎麼會向我求救呢?
真好笑
大家都嘛知道我是部落裡有名的大肥羊耶,好嘛!
於是,邊哭邊打字回信
你要兵沒有,要資源我有
好可憐呦~只有盤啊的嘴臉,沒大俠的氣概 
再加上
和阿呆鄰居的白吃對幹+
心情低落不想蓋村+
愛亂探險大廢村,一下子死了500支的小白和600支的小黃
於是才興起了,不行要整型的念頭
整型真的是很惱人的東西
早也整、晚也整
整整,整了三天了
結果都還沒整完
在整的過程還有想過
萬一整到一半,敵人打過來要被滅村時,遺產要怎麼分配
剛才,還自以為是
在地圖上做mark,以為把敵人標上不同顏色就ok了
後來想想不對,還是繼續完成3:7的比例吧
直到現在才有一村完成3:7的比例
正在沾沾自喜時,又想到
不行
雖然有愛我的鄰居,但
空襲警報已經響了,大敵當前,自己不可以在那麼墮落下去(遠目)
如果被發現,一定又會被唸的
而且鄰居也應該快要受不了,要一直救肉腳的我了吧
當我的鄰居還真可憐啊
再加上之前就已經被發警告函了,請向你的鄰居求救
於是,非常用功的用計算機,算一下點數和兵力的比例
大大的COW+大大的SHIT~
兵力才剛好達一半而已
於是又不斷的安慰自己
沒關係只是參考值而已,只是參考值而已
嗯~
我真是一位誤入大野狼群的小綿羊啊
和平何時才會真正的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