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當成壞人了XD
原來當壞人是這樣刺激的事啊
早就已經矜很久了,矜到早已經存好二支阿貴很久了
但總是告訴自已不行,這次一定要矜到兵多很多才行
因為,今早實在小難過
好想打人哦XD
就在地圖上找對象,找啊找
發現之前欺負我的鄰居好像不錯
而且鄰居關係的心電感應,告訴我,對方今天不在家啦XD
這樣我也不怕他寄信來XD
於是先派小白,COW~怎麼那麼多兵啊~
用模擬器算了一下
嗯~拚下去了
結果,呵~成功了啊~
有二支阿貴,距離又近
在佔領時間果然快很多,不到12小時就成功的佔下4千多的村了XD
ha~~~
我終於擺脫大肥羊的名號啦~~~
本來想把它的第二村當牧羊村
但因為這村子地理位置重要,怕被其他人吃走
現在要準備佔他的第二村XD

TO前輩:
現在你不會再說我婦人之仁了吧
口合~口合~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