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真的很可愛
>///////<
其實第一次看到異型時,有點小嚇到,覺得長的怪怪的XD
歹細啦~SKULL
那時SKULL說:不用水草。
心裡覺得:那他不是很寂寞嗎?
直到昨天又看了一次。
口我~
怎麼那麼可愛啊。
這樣就很可愛耶~
不用水草了啦XD
而且SKULL又沒有把它取名字。
他說:魚取名字很怪。
我說:那怎麼向別人介紹你的魚呢?
叫那隻魚、這隻魚、一號魚、二號魚。
這樣好奇怪>..<
於是雞婆的我,就把它取了名字了。
第一隻叫QQ小粉紅
第二隻叫芝麻。
XD
在此感謝SKULL提供魚的照片二枚XD

SKULL養的第二隻魚,我取名叫:芝麻XD
那尾巴是QQ小粉紅的尾巴。

SKULL養的第一隻魚,我取名叫:QQ小粉紅XD
他真的很Q耶
SKULL說;旁邊是燈魚,名叫剛果。
但我比較喜歡叫他唧魚,因為好像賈修喜歡吃的唧魚哦XD
我想叫他賈修XD
因為,SKULL說他好動又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