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異種
The Shadow Walkers 
這一片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XD
可能是太久沒看過這種片了吧!
所以前面看的時候還非常之專心XD
先說一下它的劇情好了。
就是在地下基地裡有不知名的怪物,然後大家在裡面追來追去的。
這片妙就妙在它一開始沒說怪物是怎麼來的。
前面是直述和倒述,但分段時地方又卡卡的,所以會@@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怪物叫XX生(歹細~看完沒多久就忘了你的名字)
我以為那是牠們的統稱,但後來發生那是一個人的人名。
知道是人名後,我以為怪物只有XX生一個人,但不是,後來又出現很多個怪物。
但他們就沒有名字了,我想就先把他們叫啊~啊~啊~吧。因為活著的人看到他們都阿~~~
我一開始以為被咬到會怎樣,例如像殭屍,被咬到會挺快變殭屍的。
但這片子又變的很慢,慢到我以為會沒事。
但我以為沒事後,他們才開始有明顯的變化。
再來說一下被咬的時候,裡面有一位叫茱莉的女生被咬了。
結果有一位白吃男生問了:你怎麼會被咬。
那時我心裡快速反應OS:COW~你問這什麼爛問題啊~
就衰啊~就像打CS的時,我那知道為什麼我會接到芭樂一樣。
結果,這位茱莉小姐回答了一個我笑到岔氣的答案。
他說:我想是因為我目前正在排卵期,他被我的氣味吸引過來。
我心想:COW~通常只會說安全期和危險期。講排卵期也太DISCOVERY了吧!
但這點我馬上想通,因為他說:我現在是危險期更怪XD
所以我那時就FOCOS在怪物會被排卵期的女生吸引。
但後來又發現,哦~不是,他是強調氣味XD
結果又發生了怪怪的地方,為了讓怪物不窮追不捨,所以有一個女生隨地大小便= =a
再來講一下女生的部份,因為是這b種片啊~所以免不了會有妹妹穿的比較清涼。這是ok的啦~
但是,也太怪了吧,明明那時候大家都穿著實驗衣,結果不知道怎麼著,實驗衣自動不見了,雖然要讓妹妹露出裡面的貼身小背心,但這樣也太刻意了吧= =a
還有,都已經要逃命了還踩高跟鞋,這是我絕對不能接受的東西!
嗯~就這樣~其他我都還ok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