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情聖
The wsdom of crocodiles
啊~這部片子好好玩哦
一開始看片名以為是吸血鬼的,所以就買下來了XD
結果,片子一開始以為是殺人推理片
但是當Grlscz可以無聲無息又很快的靠近Maria
那一幕雖然沒什麼,但我嚇死了,因為很怕是日本的長頸妖
而且這裡面用了很多中國的東西耶
不管是對話、傢俱、衣服、植物,還有那筷子的故事O..O
像Grlscz的房間,那面牆上的潑墨畫啊~
我一直以為是潑墨畫~
而那個他放一堆女生東西的房間,我也一直以為只是另一個小房間而已,二者是分開的XD
但看到有一幕吧~才了,哦~那潑墨畫是小房間的門,哦~原來它和中國的密室很像
還有啊~裡面那一堆什麼中國風的家俱就不用說了
連客廳桌上的水果擺設,竟然都是杮子耶XD好神奇哦~~~
還有陽台那一幕也嚇到我了,一開始就看到香茅草O..O
一開始還以為看錯,後來又看到竹子和桑樹,我就覺得這導演好神奇哦~~~
但這片子啊,感覺看懂了,又像看不懂XD
像為什麼女生的血液進了Grlscz身體後,排出來的結石是像螺旋狀呢?
它們是怎麼排出來的啊?用尿的嗎?
還有Grlscz片頭和片尾那段話,也不懂= =a
還有他和Anne最後面的對話也小了小不了= =a
反正,這片子好好玩,很值得我反覆玩味XD

early grave 的恐怖電影病院
The Wisdom of Crocodiles《吸血情聖》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