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這種遊戲了
昨天看到 今天重溫一下吧
前面是廢話,不用看XD
直接回答題目,比較好玩XD
你被點名啦~
幸福點點名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此問卷from:小粉紅
-------------------------------------------------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就是因為這樣才叫人啊。不會這樣的叫聖人XD

Q:吃不吃回頭草?
A:看回頭草是不是比前頭草好吃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只有我一個人的地球。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沒有無所謂啊~是有所謂呦~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Life's A struggle。說不上是討厭,但也說不上是享受。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Q:喜歡唱歌嗎?
A:自己亂哼就喜歡。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看天氣決定。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大都會捷運站。smallville幼稚園~高中,大都會大學。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看心情。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我結婚了。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我不接沒看過的電話的。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那我先A,錯~是抱~先抱二支麥當勞叔叔回家XD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雨天。干你屁事X2。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幸福。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會。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Diablo系列。因為太愛這題題目了,我再自己回答:最愛的電視遊戲,惡靈古堡系列XD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咖啡。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孩。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爽,但覺得有趣。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BL。因為都好Q哦~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爛問題。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飯。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廢話問題。你困擾的我都困擾啦~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放在蒸籠裡就熟了啦~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誠實就會產生勇氣。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不想做什麼。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啊~啊~啊~。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會。不為什麼就不想。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中樂透頭奬。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捷運會塞車嗎?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知道~我知道~我們這一家XD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好印象。粉紅人。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戴套、戴套、載套。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不同意。

Q:你(妳)快樂嗎?
A:快樂。

Q:哪裡帥哥最多?
A:酷男異想世界。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不會不雅。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看心情。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不一定。最近是說心聲XD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問國文老師去。問你自己啊。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沒有後悔的事。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這問題要問氣象局。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打電腦。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沒有網路的時候。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想終於放假了。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不想。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要分手才要說,沒要分手說屁啊。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呵~看著他就好,什麼也不說。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怪問題。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世界和平、有智慧、長生不老。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不會。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雷克斯。

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片子、看別人睡覺。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對。很享受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對。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棒棒堂是誰?

Q:什麼是愛?
A:愛就是淡淡的喜歡。

Q:鑽石帶哪最性感?
A:是戴不是帶。

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不會。

Q:最愛的一部電影
A:好難的問題。

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 想去哪? 為什麼?
A:埃及。金字塔、木乃尹。

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你去那裡了啦!

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三個都是不一樣的東西,怎麼比!

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可以啊。

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辦?
A:呆住。

Q:你會選擇愛你(妳)比較多的人,還是你(妳)愛她(他)比較多的人?
A:都不會。

Q:為什麼你要花那麼多時間把問題回答到這裡?
A:好玩。

Q:你說我們去全省走透透好不好?
A:如果你是雷克斯就好。

Q:當阿宅好不好?
A:很好。

Q:今天中午夾自助餐花31元收錢阿姨連一塊錢都要計較這樣對嗎?
A:對呀!你為什麼不說你連該給的一塊錢都要計較?

Q:跟我ㄧ起住好不好?
A:老話一句,你是雷克斯就好。

Q:我說,能不能活在當下?
A:能。

Q:最想跟我說啥啊?
A:不想說啥。

Q:為什麼我吃不胖?
A:GY問題。

Q:你喜歡海綿寶寶還是乳牛斑點呢?
A:這是什麼?

Q:你覺得下列哪一種罪惡,是最最醜陋的? 貪婪/忌妒/憎恨
A:忌妒。

Q:你覺得毛利小武郎怎樣?
A:還挺Q的。

Q:當你在蹲馬桶的時候~有人從下面抽走你的衛生紙你要怎麼辦?
A:呆住。

Q:你最常去什麼地方逛街、吃喝玩樂、買東西?你逛過最棒的地方又是哪裡?
A北投、士林。溫泉。

點名時間到了……
閱讀完在下BLOG的朋友請自己報名寫吧!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