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Mimzy (2007)

這一片好好看呦~
我覺得啦XD
裡面有很多東西,有親情、手足、人和宇宙、人和未來,然後還加入科學的東西~
一開始是從一個故事開始,結尾也是從故事結束
有過去現在和未來,但卻連貫在一起XD
一開始會以為沒有關係~
但關係可大著呢!
那時候講到西藏的曼陀羅,我以為只是小扯一下
沒想到這也有關係XD
i~
現在寫一寫,真的很愛這片耶,怎麼辦!
因為一開始為覺得就是兄妹因感恩節度假,而在海邊撿到寶盒
我那時候看以為挺多就是小朋友的探險故事:P
後來呢~
科學老師他是科學人,但她的未婚妻卻是會做冥想的人
我也一開始也以為未婚妻只是配角XD
結果後來發生一堆的事~
兄妹、老師和未婚妻、Mimzy、石頭、曼陀羅都搭在一起了~
你看到那裡就會:口我~~~原來如此啊!
但後面還有驚奇~
因為你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把Mimzy送回去?
那時候王子還呆問:為什麼要把玩具送回去!
我說:他是有生命的耶~快要死了當然要送回去~
我也只猜是要讓未來的人知道過去的人過的怎樣。
(這想法也挺呆的~)
後面,Mimzy回去了,已經變老的科學家很感動!
那時候那個保護皮掉下的時候~
我:口我~~~好神奇呦~那一幕那我更愛這片~





不想再看劇情的,你可以就此打住。










我不管了,我要寫是什麼皮掉下來XD
就是在Emma往虛幻裡頭看時,那時候你會看到畫面出現一個科學家和二個外星人,還有一些不好的畫面。
所以我後面有猜,為什麼一定要把Mimzy送回去,是因為那座橋!
因為Emma在實驗室裡說的那段話,讓我覺得應該:
在未來外星人遇到了困難,降下在地球,但人類有他們要的東西,就是在人類的基因裡面。
但因為未來的人被污染的太嚴重了(這個和科學老師上的雙頭蛇有呼應到XD),所以他們配員回來取。
所以一定要把Mimzy送回去,不然未來人都死光光,因為外星人火大回不去自己的星球:P
結果啊~不是耶~
因為那個保護皮掉下來~
天啊~是人類耶~
而且差不多像是十幾歲的人類~
一男一女~
他們朝著大門走出去,朝的陽光走出去~
配上那個口白啊~
我那時候以為是另一個伊甸園XD
結果是片子一開始的說故事場景XD
我想:口圭~好喜歡這個編劇和導演呦~
因為看到那個才覺得前後都有關係XD
就像老師做的夢、他的未婚妻堅信那是宇宙的呼喚、Noah發表的那個科學作業、Emma一定會想的Mimzy
西藏的曼陀羅、愛麗絲的萬花筒、轉轉石所構成的空間
然後就會想到:宇宙就是在生活之中XD
明明是一樣的東西,但他卻可以是畫、萬花筒、時光隧道
然後那個Emma的眼淚啊~也讓我想到 科技來自人性 這句話話真的好好用呦XD

茶:
那個INTEL的畫面一出現時 我笑到不行
天啊~~~這廣告也打的太明顯 太霸氣了吧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