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6, Episode 20: Noir 
這一集很有趣,標題是黑與白,我以為是雷克斯的黑+蘭娜的白XD
開始播之後因為只有前面不到10分鐘和後面不到15分鐘是彩色的。
其他全部是黑白的,所以它是指片子的顏色。
而且很明顯呦:P
因為後來吉米有放一部黑白片,片名寫著:The Big Sleep 
結果吉米被打昏後,他就做了一個他在1940年代的夢
根據我看了那麼多smallvilleXD,直覺告訴我,這一集是要紀念The Big Sleep這片子
但因為蘭娜的頭髮是黑色的,所以在黑與白裡更黑,然後就害我想到《黑色大理花事件》,讓我小害怕:P
這一集,吉米也要去威斯康辛州當攝影記者了O..O
克羅伊真是堅強啊~明明很不捨的說~
而且克羅和吉米相擁親吻的照片,好像二次大戰結後紐約街頭,互不認識的海軍和護士相擁親吻的姿勢
後來看完有去看一下The Big Sleep (1946)的介紹

口合~
這就是我喜歡美國影集的東西
真的很有趣耶~隔一集沒看,就會發現:咦~怎麼跳那麼快XD
像昨天我看,才知道:蘭娜已經知道雷克斯串通醫生,讓蘭娜以為自己懷孕了,然後又用計讓蘭娜流產。
不會像台灣的啊,有時候三集沒看你還知道他在演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