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姊妹花
The Color Purple (1985)
好好看哦
Celie真的是一個很勇敢的女生耶
他從小就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妹妹Nettie告訴他:你必須要反抗。
Celie卻說:我知道的只是如何在生活中活下去。
他真的很可憐>..<
人生幾乎都在家暴中生活下去
妹妹Nettie是他活下去的動力
後來呢~Celie也有自己的生活法則
好像一個旁觀者在看周遭如此荒謬的生活
幸好"先生"的情婦教會了他,如何開口大笑,如何走出來
Celie臨走前,"先生"還是在很多的話來羞辱他,
Celie說:你所對待我的一切,我已經還給你了。
Celie在車上時,他說:
沒錯。我是又黑又醜體格又不好,但我在這裡,感謝上帝!
"先生"氣到啞口無言
口合~看了好爽呦~
只是,我一直到很後面啊~
才認出來Celie真的是琥碧戈柏演的:P

茶:
發現家暴 請打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