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o (2006)
這片啊 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有遠見嗎XD
之前看過的殭屍片都是爆頭片 反正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頂多有一澳洲片是受外星病毒感染人類才變成殭屍 那時有圈養殭屍等待他們變回人類
這一片一開始就說世界上經歷一個恐怖的戰爭-人類殭屍大戰
大戰結束後導致後來有出現殭屍公司,我以為是和獵殭屍和找尋所剩食物的公司。
但不是,是很炫的公司,把殭屍當成寵物。
但當然不止是寵物,只是寵物是有感情的說法。
可以用來當送報生、送牛奶生、傭人、保姆、導護媽媽‧‧‧等
只是他們都沒有名字,有了名字就代表有了一定的感情,而小男孩為他們家的殭屍取名叫:FIDO。
學校的兒歌是爆頭歌,也上如何讓殭屍爆頭的軍訓課。
殭屍公司的保全主任更是說:如果我太太變成殭屍了,我一定豪不考慮的爆他頭痛= =a
我看到Helen和Bill在討論:死後要被土葬或是變殭屍的話題。覺得很怪= =a
因為誰要變成殭屍啊~就像Bill說的:誰要變成沒有思想的人呢?(亂打一通XD)
但看到後面Bill如願舉行他的土葬,而Mr. Bottoms變成殭屍,但老婆並沒把他爆頭,槍法一流的女兒也沒有,反而把它圈養起來。
這種葬禮真的很炫~物盡其用啊~


茶: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因為20小時沒睡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