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出口
這片還是大王子借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借這片?
因為劇情對這片的興趣比《不能說的秘密》來的大
但這片實在看不太下去>..<
一開始就有點想睡 一直想睡到中間XD
中間以後神秘事件開始出現了 我才有點精神 但還是...
這片呦~
就是我覺得那種會停頓停頓的片子
而且我是覺得啦~
如果片子...的話 那配樂要很重要XD
因為那可以錦上添花也可以當遮暇膏
但這片的音樂都不錯,但也是放停放停的,卡的怪怪的
像小情歌一直是好聽的歌啊~但在這裡面就覺得...
這片應該是點的不夠深入 就這樣帶過的樣子吧~

裡面的好 就是片頭那句話:
如果青春註定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 媽。 的。
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這句話 我之前有看過類似的
所以 嗯~這句話好啊XD
不斷的向前跑才是青春啊~
像人老了想跑都不能跑了
只能看年青人說: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茶: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說國片 總覺得自己是壞人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