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狂咳時 嘴巴聞的到血的味道 肚子和脖子都痛
雖然現在也是狂咳啦:P但沒血的味道了
我有突然有想到 如果是我咳出來是燕子的口水就好了
可以拿去賣錢 而且聽說血燕窩更值錢
但事實是我是人,沒人要人的口水XD
i~
本來星期天快要好了,咳嗽的次數比較少了
結果星期日去看個醫生,被醫生唸就算了
開始吃藥,比較不會那麼痛,但藥一停就很痛而且咳的比之前還嚴重
昨天應該要回診,但沒去:P
跑去吃惜別會,我很有道義還戴著口罩XD
好久沒晚上出去了,好累哦>..<
我是唯一點冰桔茶的人XDDDDDD
他們都叫我不要喝冰的,但我還是說:沒關係含在嘴巴裡就好了:P
我真的很任性耶:P聽到的人頭上都有烏鴉飛過
現場的人隨便二個加起來就100歲了,但我還是不聽勸~
但有人真正雙子女建議我睡前和早上起床要喝
川貝枇杷膏+熱水 他也告訴我不要吃藥
我狂點頭XD因為我就是這樣又繼續咳>..<咳到都會乾噁
昨天睡覺時 喉嚨像刀子在割XD
今天一樣繼續咳 咳的小煩XD
但可愛的老媽有買川貝枇杷膏給我XD
最炫的是還寫:大梨 二字O..O
老媽很炫的說(被藥房洗腦的顧客XD):
這個是用梨子做的 不管是孕婦小孩都可以吃
但另一個牌子只能大人吃 懷孕的不行
2湯匙泡200cc的熱水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XD
我現在在喝但還是有咳,只是第一口好涼哦XD
茶:
歡迎大家留下止咳小密方XD
↑這才是重點啦:P

昨天吃了什麼呦~吃了
1.凱撒沙拉XD
2.蘆筍鮮蝦
  我對這個比較有意見,我應該要點田螺(氣)
  現場的人也這樣覺得XD
  因為蘆筍鮮蝦只有一點點(小氣芭拉)
  但田螺有五顆XD而且還是焗烤(泣)
3.酥皮濃湯
  雖然不是包住湯杯的大酥皮(氣)
  只是小小的三角酥皮(?)
  但有酥皮便是湯(羞)
4.土司無限量吃到飽XD
  但烤土司烤的太慢 重頭到尾只上了2盤(等到爆)
  不知道是怕我們吃太多(XD)
  還是怕我們吃垮他們(:P)
  但我算過我吃了加起來才3/4片的厚片土司 全場最後一名(淚)
5.海鮮焗烤麵
  一整個不好吃 都沒有”牽絲”
  我只吃了皮和海鮮XD
  剩下的慢慢啃
  結果另一位金牛小姐火大 這不是焗烤 這不是焗烤
  (金牛果然還是比較要求啊~)
  於是我們二個人重點XD
  貼心的雙子小姐幫我點了 鮭魚炒飯
  天啊~~~
  一整個好吃XDDDDDD
  茶:調查過了另一個豬排也不錯 好嫩 好大一塊
6.冰桔茶
  我整個晚上就在等”酥皮””焗烤””桔茶”
  XDDDDDD
7.香橙奶酪
  哈~+-吃啦
  XDDDDDD

11/2
巨蟹姨神奇小密方:
你這是熱咳,所以要吃涼的。
你要吃梨子、喝薑母茶、喝椰子水。
(OS:感覺好涼XD但中午吃梨子後真的比較不咳耶XD)
魔羯年輕媽愛小密方:
你要用薑:金針花=1:1,用水煮到開。
然後拿來泡澡&吸那蒸氣。
(OS:那以我的體形要煮多少啊XD)
雙魚老爸:
桔餅 桔餅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