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咳嗽好像沒那麼久那麼嚴重過
只有去那春天那次吧~
但也沒像這次咳的頻率那麼多,咳的驚天動地的,喉嚨超癢的XD
去年那次是在基隆長庚看好的
我還記得那個藥長的像蝸牛蛋XD

這次本來也要好了,真的在6天前
但因為我吃了麥當勞的日式豬排堡套餐
我超愛它的醬的>/////<
最後一口因為咳嗽有被嗆到:P
結果喝奶茶,又嗆到= =a
然後狂咳= =
咳到上班很不方便,快要倒了

我本來想,昨天吃第二次藥了,應該要好了
但昨天上10小時,本想回家快快休息
但鳥事讓我DELAY一個小時後才下班= =

昨天12點多上床,咳到早上五點多
>。。<
很討厭耶~
還外加鼻子淹水
XDDDDDDD

剛才去三重看醫生,那家是爸媽掛保證的診所XD
很神奇耶~
150元耶~
整整便宜了50元XD
醫生也不錯,還來一套完整的肺部聽診
聽的我好癢 後面一直笑

重點來了醫生問要不要打針?
我 其實不想打,因為也沒什麼幹嘛打XD
我說:可以不要嗎?但回頭阿母一直看我
我說:哦~只能打屁股。
醫生:嗯。

打針真的很恐怖,每次打之前都好像要被凌虐一樣>。。<
我還是一樣問:會不會痛啊= =a
幸好護士姐姐很溫柔,技術很好
XDDDDDDDD

可惜說
昨天大王子心情變好了
還問我要不要去看木村拓哉咧= =
但我上禮拜比較想看的說~
因為想要星期四去看變形金剛IMAX
星期五去看貝武夫IMAX
但他一整個陰天= =
現在呢~
想看也沒體力看了
因為我們2個都是病號= =|||

你們不要也生病了。
睡覺時不要踢被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