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有感覺趕快寫下來
呵:)

前一陣子,我發現一件很令我高興的事
那就是啊~
竹崎女孩和大王子同一天生日
呵~很神奇吧:)
我認識竹崎女孩一年了,前陣子才知道呦~
虧我今年大王子生日,我還連吃二次他的生日蛋糕
我發現這件事時很高興,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緣吧:)

我像小孩子發現祕密基地一樣的告訴國王和皇后
皇后忘了他的反應是啥?
但國王可就記的很清楚了:P
因為他很酷的說一聲
有什麼好神奇的啊~
世界上那麼多人在同一天生日
我聽到這句話時應該有瞪他一眼:P
我就不講話了,心裡OS:
厚~你們老男人就是不懂啦!
XDDDDDDDD
但我的理性有告訴我
對厚~同一天生日的有那麼多人?
我在高興什麼啊?

幸好我很聰明,我很快就知道答案了!
因為他們都是我認識的人
我關心的人
真的,同一天生日的真的很多很多
但既然有那麼多為什麼還不好遇到呢XD
偏偏就是我認識的人,他們是同一天生日
所以這就是神奇之事啊
我就是在高興這個吧!

就像昨天發現大王子和IRENE可能是同一台NB
我也小興奮XD
現在發現差10號,但也不錯啊XD
因為在同一時間買的,很神奇耶!
他們彼此不認識,相同的地方就是認識我XD
但買一樣的NB
呵~~~

還有我和肯特太太啊~
同樣都有一位雙魚王子
這也很神奇耶XD

還有啊~
現在在日本的CINDY啊~
和他老公認識過程我也覺得很神奇XD

還有前輩嫂是學姐
我也覺得很神奇耶XD

還有同學在HI5上找到我
我也覺得很神奇耶XD

還有和前同事的媽媽,目前是同事
我也覺得很神奇耶XD

世界如此神奇啊。。。



茶:
現在IRENE要我登入HI5
結果我一登入,真的太神奇了。
妹妹HAZE有用
肯特太太也有用
CRYSTAL也有用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